悬赏提问

头顶按压很痛

会员17732973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下4月18号体检抽血昏迷了,然后醒来头好晕,接着回去睡觉起来右侧头顶按压很痛。不按就不痛,这是怎么回事呢,到现在已经八九天了。都没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情况 一是低血糖或是抽血紧张造成的昏厥 没有大碍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不要紧张 合理规律生活 不要熬夜 注意休息 慢慢恢复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神经性头痛,神经性头痛最大的诱因就是生活习惯,平时压力过大或者太过疲劳、情绪过于紧张都是可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的。神经性头痛通过头部按摩放松、排解压力是可以缓解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顶按压时痛是由于颈椎的因素导致的,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可以通过针灸理疗按摩的方法,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注意休息,避免紧张疲倦疲乏熬夜,注意个人安全,可以检查头颅CT排除器质性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顶很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高血压、高血脂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因为血管神经性头疼所致的头部疼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镇脑宁胶囊、西比灵胶囊等来进行缓解,如果没有效果,可以服用氨基比林咖啡因片等。第二种就是患有高血压、血脂稠、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平时要注意控制血压和血脂,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顶疼痛有很多的原因,有头部本身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其他系统的疾病引起头部的疼痛。还有就是偏头痛、高血压、颅内感染等都可以引起头顶疼。平时一定要好好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踝关节应该还是有韧带或者软组织疼痛,因此会有关节活动受限的表现。
指导建议:如果红点按压无褪色,也有明显的疼痛,提示有发炎感染或紫癜的可能。现在红点处可以外涂红霉素软膏来帮助消炎止痛。关节和足背处可以做热敷,外涂扶他林乳膏或者青鹏乳膏。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外阴长个大包考虑是前庭大腺囊肿的可能,前庭大腺分泌一些黏液起到润滑作用,细菌侵入会引起腺管的炎症导致排泄不通畅,分泌物滞留时间长了会形成囊肿伴有细菌感染时会有肿痛的症状,在感染控制的情况下可以手术切除囊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