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么才能快速醒酒

会员176768992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好喝了一斤白酒睡了估计四五个小时还是没醒一直打呼怎么弄都弄不醒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主要还是由于酒精引起出现的嗜睡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需要及时将病人叫醒,同时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酒液体内代谢,同时观察一下呼吸是否均匀。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多观察,如果持续性有嗜睡的情况,最好可以去医院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洗热水澡,如果在水中加入精油,比如茴香、杜松、迷迭等,对于缓解酒后头晕脑胀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可以食用少量的柿子,柿子中富含果糖和维生素C,柿子所含的涩味成分对于分解酒精具有很好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快速醒酒可以洗热水澡,如果在水中加入精油,对于缓解酒后头晕脑胀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可以食用少量的柿子,柿子中富含果糖和维生素,柿子所含的涩味成分对于分解酒精具有很好的作用。可以服用止痛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快速怀孕。
首先要进行备孕准备,在此期间规律饮食生活习惯,保持锻炼,让身体健康处于最佳状态。另外在孕前男女双方最好进行孕前检查,以便确认身体是否符合受孕条件,以及排除一些会对胎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的因素,例如遗传病。在一切就绪之后需要在女性排卵期前后各两天内进行同房,方可提高怀孕几率。另外也可提前三个月食用叶酸也可提高怀孕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醒酒慢的现象,不一定就是肝病。醒酒的快慢和很多因素有关系,比如肝脏功能,还有肝内酒精代谢的酶、酶的活性和人的基因、体质有关,还有和饮酒的方式、饮酒的量有关系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想快速怀孕的情况下,应该是在排卵期安排同房。
应该是在排卵期的时候安排同房,这样比较容易怀孕。可以在月经干净五天以后隔一天同房一次,这样有利于精子的恢复,也利于形成受精卵。但需要注意同房的频率不要太高,以免影响怀孕。在这期间还需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奶类、蛋类、肉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过度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如果女性月经周期规律,应该选择在排卵期同房,这样受孕的几率比较大。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第14天左右排卵,排卵后体温上升0.3℃~0.5℃,持续12天左右,如果体温没有上升或上升的慢、持续的时间短或上升不到0.3℃,说明没有排卵或黄体供能不足。此时进行规律的同房,一般能快速怀孕。如果还是不能快速怀孕,夫妻双方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处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