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失声,来例假

会员176542045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由于我是幼师,我昨天一天内声音全无了,但是感觉不会感冒流鼻涕,可刚好来例假泡胖大海和千张纸喝可以吗,有效果吗,之前有咽喉炎,您建议需要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咽喉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几天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了,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咽炎片,配合头孢克肟分散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失声恢复最有效的方法是雾化吸入用激素,常用的是吸入药物,同时肌肉注射激素。同时口服清热利咽药物。还可以针灸治疗,主要针刺少商放血。失声一般考虑是急性喉炎。主要是感染导致的喉头水肿,包括细菌、病毒感染,因为喉炎情况比较紧急,所以即使血象不高,都需要使用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失声穴,属奇穴,位于喉结上方,在舌骨上缘中点,即廉泉穴上0.3寸处。应用针刺疗法时,病人取坐位,头稍后仰,用2.5寸毫针消毒后向后上方刺入约2寸,待病人有较强的,酸胀感后,即慢慢退针,至皮下0.2寸时改变角度,分别刺入右金津穴和右玉液穴,手法强度略大于失声穴,不必留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的患者出现失声,是比较多见的,引起的原因不清,可能与患者机体抵抗力下降,受凉后引起的病毒或细菌感染有关系。使患者出现声带水肿、麻痹,导致失声的表现。可以口服感冒药物进行治疗并且多喝些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起的失声主要是感染导致的喉头水肿,包括细菌、病毒感染,因为喉炎情况比较紧急,所以即使血象不高,都需要使用抗生素,一代头孢或者青霉素都可以。最有效的方法是雾化吸入用激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检查出来的图片来看,考虑是有咽炎,有新生物考虑可能还是有息肉,这个多数可能是慢性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先吃一些清热解毒消炎的药物,例如金嗓散结丸或者金嗓清咽丸等,口服含片,例如慢严舒柠等。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少吃内火偏重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少说话让声带充分休息、多喝水补充水分,服用消炎、抗病毒、润喉片等药物。淡饮食,忌食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考虑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声带炎症充血水肿,出现声音嘶哑、失声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