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便血,痔疮,带黏膜,消瘦,放屁多。便秘,

会员98371216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长期便秘,有痔疮,大便干燥,出血,体重一直下降。放屁多,腹部中间胀,食欲不振,吃的比较少,胃镜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胃镜检查没有问题,但是像这种情况,如果存在痔疮大便出血体重下降的情况有必要的话,检查一下肠镜看看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考虑配合中医中药进行治疗,可以请中医师辨证之后开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治疗,饮食清淡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以保持大便通畅,另外也可以同时配合清热解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及配合高锰酸钾溶液坐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便秘放屁多可采取以下几种措施改善:
1.便秘放屁多可能是由于胃肠蠕动功能不好,导致消化不良,与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可以通过腹部的推拿,从肚脐处顺时针方向进行10分钟左右的推拿。
2.还可以通过服用复方芦荟胶囊,山楂丸,麻仁丸等药物改善便秘放屁多。
3.如果患者经常吃产气的东西,那么就可能会疆场出现放屁现象,最好不要食用产气的食品,还可以口服一些甲硝唑进行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肚胀放屁多不一定是怀孕。
受风着凉,肠胃炎发作时可能会肚胀放屁多,早孕必须得有停经的表现,如果患者停经,并且肚胀放屁多,可能是怀孕,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测,或者是到医院进行学hcg检查来确认。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放屁不多,具体情况如下:
如果出现胃炎,一般不会有放屁增多的现象。胃炎患者主要症状为上腹部的疼痛、恶心、呕吐、反酸、嗳气等。如果放屁多,则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胃炎的患者应该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长期的吸烟、饮酒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屁多便秘不是肠癌。引起便秘的原因很复杂,有可能是个人长期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肠道功能紊乱所导致的。放屁的原因大概有两种情形,在饮食上要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痔疮并不会导致放屁多,引起放屁多考虑为肠道功能紊乱或者是食用过多产气的食物。以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为主,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而痔疮主要是引起无痛性、间歇性便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晚期放屁多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来改善。
怀孕后期由于胎儿的压力过大,或者是由于食物的变化,导致了肠中的积气。怀孕后期的时候,如果有肠内积气,也不用太着急,没有任何的临床表现,可以先看一看,不要吃生气量大的东西。如出现腹痛、腹泻等其它表现,应及时就医,以明确是否存在消化道器质性疾病。如果需要,可以考虑到怀孕周数,并确定何时结束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