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7年血糖7.1,采取通过节食

会员175126034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7年血糖7.1,采取通过节食和运动,但2018年体检空腹血糖22(有特殊原因的劳累情况)尿酮800。后住院5天治疗,出院后打胰岛素3个月,现已停针未吃药空腹血糖控制在6.2左右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正常的空腹血糖3.9~6.1之间,这个属于正常的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现在血糖的控制情况还是可以的,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蔬菜粗粮高纤维的食物,注意不要吃甜食,不要暴饮暴食,要注意把血糖控制好,以免产生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节食导致低血糖说明患者是不可以节食的,主要通过日常调理来缓解。
首先要保证病人的日常生活质量,低血糖会导致心脑血管的病变,尤其是在病人本身就有的情况下,如果出现了严重的低血糖,很容易导致死亡。因此节食后出现的低血糖,要注意控制好,尽量让病人的日常生活得到补充。其实吃石头并不是最好的方法,因为要减肥的人,要注意饮食,但如果长时间的节食,会引起厌食症等副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健康快速的通过节食减肥首先要戒掉油腻食物,其次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食物。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一定要控制好个人饮食,尽量不要吃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以免导致脂肪堆积,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的问题加重。减肥期间可以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红薯、芋头等。但是一定要避免长时间节食,否则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需要通过抽脂手术和溶脂针注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节食会导致失眠。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人醒是阳,入睡是阴,睡眠的过程就是阳归阴的过程。而节食会导致能量和营养的短缺,也就是中医中所指的阴虚。 此外,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碳水摄入不足容易出现低血糖,导致头晕、胸闷、气短,从而出现失眠。
因此,在减肥的过程中,必须避免过度节食,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出现失眠现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节食减肥不确定多久才会有效,因为反弹也较快,比较好的减肥方法是加强体育运动、控制饮食,这样减肥既健康也不容易反弹,首先控制饮食,每餐不能吃太饱以减少摄入量,脂肪含量大、油腻、热量高等食物最好不吃或少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肥胖实质是因为自身每天摄入热量超过每天所需热量,过多的营养只能变成脂肪,积聚在体内而引起肥胖。可以通过节食办法控制热量摄入,有助于控制脂肪积聚,达到减肥目的。可以采取低脂肪低糖分饮食,采取五谷杂粮,蔬菜瓜果为主的膳食,同时肉类选择瘦肉,适当用菌类和豆类代替肉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节食通常可以减肥,但是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节食会造成体内的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的摄入不足,从而影响个人的身体健康,甚至还会造成自身的免疫力逐渐下降,不利于病情的恢复。最好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脂肪数量会逐渐的减少,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控制饮食,饮食上避免吃一些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以免出现脂肪堆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