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刚做完宫颈糜烂二度手术现在差

会员175106494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刚做完宫颈糜烂二度手术现在差不多10天左右,但是下面一直流黄色的液体,还有好严重的异味,这是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物理治疗后10天左右属于脱痂期,会出现阴道流水,部分或者还会少量出血。
指导建议:流出物有异味,考虑感染可能,建议尽早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医生指导下口服甲硝唑治疗,勤换内裤,穿纯棉透气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手术后两个月内禁止同房,禁止盆浴,禁止重体力劳动,两个月后或两个月经周期后需要复查宫颈恢复,如没有异常,可以正常性生活。在宫颈糜烂手术后,如果是没有异常的分泌物,现在是可以同房的。平时要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者患有宫颈糜烂性的疾病,在手术的结痂期一般会出血1-7天,但由于个体情况不同,还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严重程度来判断流血的时间。如果患者创面愈合较好,局部血管损伤较少,可能1-2天出血就能逐渐缓解。但是如果患者的局部创面比较严重,损伤血管比较深,患者需要的恢复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7天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患者如果症状持续加重,需要及时使用一些止血的药物,如云南白药胶囊,可以缓解流血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宫颈糜烂手术需及时观察阴道分泌物,避免性生活,注意饮食和卫生等。
术后一周阴道有少量淡黄色水亲分泌物,第二周后量减少;半个月后好转。需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卫生巾。应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以免对生殖器官造成刺激,引起子宫充血影响术后康复。多喝水,补充体内所需水分。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术后15天,25天,55天需分别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宫颈糜烂手术后就会发生感染的症状,绝大部分都会根据病情进行对症治疗,通常在经过1周的调理之后,绝大部分都能控制住感染症状。
宫颈糜烂患者在接受手术治疗时,感染症状的发生绝大部分都需通过药物治疗,通常可通过口服药物、消炎药等对症处理,还有,若出现炎症感染的征象,可观察阴道分泌物的状况。如出现分泌物感染的症状可用水冲洗外阴,必要时可静脉输液或使用外用药对症处理。
因此在患有宫颈糜烂术后感染症状的时候一定要酌情进行对症治疗,绝大部分经治疗可好转。治愈后必须注意外阴卫生,一个月内严禁同房,术后1周内有少量出血属正常现象,1周以上还要视病情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手术治疗后可以服用消炎药预防感染。通常所说的消炎药,都是指各种抗生素类药物,或者是一些合成的抗菌药物。术后一周阴道有少量淡黄色水亲分泌物,第二周后量减少;半个月后好转.治疗后七到十四天左右有少量出血,可以不必治疗,如出血量如月经量,色鲜红,应及时到医院止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术后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助于创面的恢复,但是一定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鱼腥食物。总有水样分泌物是属于正常的。通常在半个月左右。而且在结痂期或者脱痂期都有少量血性分泌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