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有点精神产生幻想!我想开药

会员174284800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患者有点精神产生幻想!我想开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上的奥氮平是治疗精神分裂症的。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
指导建议:精神分裂症得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是精神分裂症首选的治疗措施,一般抗精神病药物如利培酮、奥氮平、奎硫平等作为一线药物选用。部分急性期患者或疗效欠佳患者可以合用电抽搐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幻想精神不集中需要患者控制自己的情绪。
平时不要胡思乱想,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其他感兴趣的事情,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养成定时睡眠的好习惯。患者一定要及时放松压力,保持心情愉悦,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平时可以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转移患者自身的注意力,并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增加体力消耗,增加晚上的睡眠质量,另外严重的患者推荐使用一些镇定催眠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在睡觉之前想过多事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幻想不是精神分裂症。
幻想是一种超出现实的想象,正常人也会有此类的想法。而精神分裂这是一种精神的障碍,也是会出现幻想的现象,但是此类的幻想是不超现实,没有办法实现的一种想法。精神分裂症是会对患者的情感、思维、意志、活动造成影响,是会使人类沉迷于超现实的想法之中。
长期出现精神分裂症的病症,是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而且还会使患者对于工作和学习失去乐趣,会让患者沉迷于自己的想象当中。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幻想不一定是精神分裂症。
幻想是正常人也会出现的想法,但这是一种超现实的遐想,有一定的目的性,是可以通过后期心理辅导进行纠正。而精神分裂症的幻想是对于患者来讲非常的真实,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而周围的人群并不能够感受到,出现此类的症状,多数是因为患者思维混乱异常引起的不切实际的想法。
患者经常出现幻想且想法不切实际,可以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调理,同时进行心理辅导。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幻想症是出现于听觉器官的虚幻的知觉,是精神病人常见症状之一,尤其高发于精神分裂症。精神分裂症的幻听多为真性幻听,也可有假性幻听。及时于医院心理科进行咨询及治疗,病情评估辅以相应的药物,症状多可以得到改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从您说的症状上来看,这个比较符合精神分裂症的表现。
指导建议:您可以考虑带他到三甲医院的精神科去看一下。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幻想分为生理性幻想和病理性幻想。生理性幻想是正常的,病理性幻想临床上称为妄想,妄想常见于精神分裂症。妄想是一种病理性的歪曲的信念,患者幻想的内容与事实不符仍坚信不疑,外人难以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说服患者。常见的有被害妄想,总觉的被人迫害、跟踪、监视、诬陷、毒害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