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跳心慌,但是心脏彩超正常要挂什么科

会员174193457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夜间经常心跳心慌,有时候还全身发冷发抖,做了心脏彩超正常,也排出了甲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主要考虑是体质虚弱或者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做心电图,建议拍胸片,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彩超EF的正常值是50%-70%,低于50%考虑有心功能不全。心功能不全可以根据活动耐力的下降程度,分为1、2、3、4级,级别越高,程度越重,预后越差。一旦出现心功能不全,要严格的防止它向心衰转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彩超可检查的项目众多,主要判定有无心脏结构性异常。判定心脏瓣膜有无问题。赘生物。评价心脏功能。检查心包疾患。通过做彩超还可判断各瓣膜的功能情况,是否存在关闭不全或者是狭窄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看各个腔室大小,分为右心室、右心房、左心室和左心房,右心室常规的大小是在20-25mm、右心房在30mm、左心房一般不超过40mm、左心室男性一般不超过55mm,女性不超过50mm。看室间隔和左室后壁厚度,室间隔、左室后壁不超过11mm,心脏超声主要看左心室射血分数,射血分数叫EF值,一般应该大于50%,小于50%提示心功能减退、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彩超正常范围右室流出道正常内径小于30mm。主动脉正常内径小于30mm。左心房正常内径小于30mm。左室内径正常值,舒张末期,男45-55mm、女35-50mm。收缩末期,男25-37mm、女20-35mm。右室内径正常值小于24mm,室间隔厚度正常值8-10mm。室间隔搏动幅度正常值3-8mm,平均5mm。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心慌入睡困难可能是心律失常、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心跳心慌入睡困难需要考虑心律失常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还有一些患者是因为冠心病比较严重,心肌缺血引起的心慌。需要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冠脉ct检查。如果心电图没有异常,建议患者进一步做动态心电图检查,以明确患者自觉心慌是否存在心律失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胎儿心脏彩超的作用就是检测出胎儿有没有先天性心脏病。
胎儿心脏超声对胎儿的心脏畸形的灵敏度为95%,正确率在85%以上,能够让人更好的掌握到胎儿的动态心室结构,心跳和血流量,这是一种非侵入的方法,可以观察到心脏的形状和心功能的变化。怀孕24-27周需要做心脏彩超的主要项目,能够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以免胎儿出现发育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