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没劲儿。头晕,恶心,厌食。

会员16606057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19岁昨天晚上就有想吐的感觉,一直到今天早上浑身没劲,头晕,头疼,厌食,恶心想吐,总犯困前俩个月有同房,但是每月都来姨妈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做次彩超,排除怀孕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怀孕,应该是胃炎引起的,建议吃些助消化的药物如吗丁啉。如果怀孕了,如果想要此胎儿建议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恶心和浑身没劲可能是最近休息不好,压力过大或者是熬夜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病理性的,比如器质性的脑血管问题、脑实质的问题,引起脑供血不足,长期的发展可以造成痴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恶心、浑身没劲可能是消化不良、营养不良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不良:暴饮暴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恶心、腹胀、食欲下降等消化不良症状,患者可能会因此感觉浑身没劲。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多潘立酮片、大山楂丸等药物来治疗。
2.营养不良:如果患者平时存在挑食、偏食等情况,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这可能导致患者感觉恶心、浑身没劲。患者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怀孕一个多月一直头晕恶心浑身没劲是在怀孕以后体内的雌性激素会出现上千倍的增加导致的。
通常女性在孕期一个多月会有头晕、呕吐、乏力等症状,是因为孕妇的身体里的雌性激素会升高一千多倍,雌性激素的增多往往会造成水钠潴留,造成消化道粘膜轻度水肿,从而产生呕吐症状。因为个人体质的原因,对雌性激素的升高也会有不同的表现,比如眩晕、疲倦、困倦等。怀孕后注意要规律产检,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避免剧烈运动以及重体力劳动,保持心理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患者突然间头晕恶心、浑身没劲、想睡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颈椎病等疾病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如果是老年人既往存在着大脑动脉硬化,并患有基础疾病,突然间出现上述症状,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需要就诊医院,完善头部CT或者经颅多普勒的检查明确;
2、患者如果是在姿势不当的情况下出现头晕、恶心、浑身没劲、想睡觉,还要考虑到是椎动脉型颈椎病可能。
日常生活中,由于疾病的困扰,患者可能出现烦躁、焦虑、抑郁等多种不良情绪,家属应多给予患者关心与陪伴,缓解患者的不良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恶心、呕吐、全身乏力是一种常见的急性消化道疾病,主要是由于妊娠反应引起的,在怀孕的早期孕妇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尤其是在进食前或进食后,全身肌肉紧绷,恶心、呕吐后出现乏力,要注意休息、喝水、补充热量,避免出现低血糖。还可能是原因是胃病患者,如胃食管反流病是导致恶心、呕吐、乏力的主要原因。不排除药物反应影响,有些药物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服用后会引起胃部的强烈刺激,出现恶心、呕吐、呕吐、肌肉收缩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全身无力等情况,很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
但以上的症状在其它的时候也会发生。比如急性胃肠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等。孕妇在怀孕初期会出现一系列的妊娠反应,主要表现为厌油腻、喜食酸物、乳房胀痛、流涎嗜睡等。如果想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可以做血液HCG检查,也可以用提前孕试纸来检测尿HCG。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