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十一岁,看不清楚黑板,近视

会员171045619 1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孩子十一岁,看不清楚黑板,近视了,想去吉大二院,看看仔细,能挂上徐春玲得号吗,哪天能挂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有两种途径,网上预约,或者门诊挂号。
指导建议:必须按照正规途径预约,挂号检查治疗,另外注意用眼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目前有近视眼,可以先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度数。
指导建议:目前近视眼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有普通的激光手术,也有半飞秒跟全飞秒,那么不同的手术,它适应的范围是有所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需要去医院当地大型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是近期视力下降比较快,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比如糖尿病?
指导建议:要检查一下引起视力下降快的原因,建议先到医院眼科验光检查,看看是否弱视、散光等,然后再决定是否要配镜矫治,如果有一些器质性病变引起的视力模糊,就要对症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有两种途径,网上预约,或者门诊挂号。
指导建议:必须按照正规途径预约,挂号检查治疗,另外注意用眼卫生。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需要进行散瞳验光,屈光不正建议配镜日常戴,并进行视功能训练,每天做眼睛保健操,多到户外活动,尽量不要看电视玩手机,电脑等。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病情分析: 您好应该是近视
意见建议:可配以适度凹透镜片矫正视力.关键是注意用眼卫生,目前对手术治疗应采取慎重态度.

孙静远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09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电脑验光,看真实的度数,如果是近视佩戴合适眼镜。平时多休息,多向远处眺望。

李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4266
擅长:眼睑炎,老年性白内障,急性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