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四五天没来,试纸一道杠

会员40457210 已回复
经期规律,每月19或者20号,已经推迟了四五天了,最后一次同房是12号,有措施,用试纸测过一道杠,这个月喝了月月舒调节痛经,请问月经推迟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推迟七天内属于正常范围,有时紧张焦虑,劳累生气,受凉,作息时间不规律,药物影响,内分泌失调等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
指导建议:一般同房后两周左右使用早孕试纸可判断有无怀孕,排除怀孕可能,要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7天用早孕试纸检查,出现一道杠的话,表明没有受孕。如果是受孕早期的话,也无法用试纸测出。建议在月经推迟10天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睡眠不足等都很容易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去医院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再进行调理。平日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10天但早孕试纸是一道杠可能代表存在没检查出怀孕、月经不调等情况。
如果同房没有避孕措施,最好到医院做血HCG检查,通过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判断是否已经怀孕。而如果不是怀孕的话,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服用黄体酮胶囊,用药同时要注意按时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不要过于紧张,要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适当地加强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七天了验孕棒是一条杠,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也不排除早验试纸检测出现误差的可能,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可以化验血液中HCG的数值。月经推迟七天了试纸是一条杠,这很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调理,患者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起居有度,调节内分泌,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四天试纸一道杠可能是没有怀孕的情况;也可能是怀孕试验阶段没有检测出来。
如果月经推迟四天试纸一道杠,则说明没有怀孕,如果试纸出现了问题,建议患者可以换一个厂家的试纸,再等三天以后重新进行早早孕试纸的检测,以晨尿为主,取中段尿液化验,是比较准确的;如果患者怀孕较早,也可能出现怀孕试验阶段没有检测出来的情况,还菏泽可以选择在月经推迟十天以后做彩超检查检测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七天试纸一道杠说明是阴性,没有怀孕。如果有明显的停经史,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在此期间不要吃辛辣与刺激的食物,饮食尽可能的清淡,平时不要熬夜,注意有规律的休息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建议用晨尿检测,必要时抽血检查,准确性高一点。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其次考虑内分泌情况引起的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