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上厕所的时候,快尿完的时候

会员12536563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刚上厕所的时候,快尿完的时候突然阴茎尿道疼痛,像有东西出来了,卡在阴茎的尿道前端没有出来。但是摸起来还是疼,像有异物一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这个描述我们要考虑这个尿道结石引起的。<br/>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你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个泌尿系B超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正常现象的,一般在怀孕早期和怀孕中晚期的时候是有可能会出现尿频情况的,但还是排除一下泌尿系感染,排除一下妊娠糖尿病的情况,如果并没有其他的疾病,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同时加强营养,定期进行产检,密切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如果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尿频,女性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由于子宫压迫膀胱,所以引起的它是由于宝宝越来越大,他会压过子宫,膀胱所引起的一些症状他是很正常的一种孕期的反应是由于子宫增大所引起的,建议在怀孕晚期的时候一定不要同房,同时要做好下面的清洁干燥,不要憋尿,保持饮食健康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刚尿完一躺下又想尿考虑是有尿频,男性常见的是前列腺炎,可以上医院做小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判断病情。如果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可以用消炎药治疗。如果是因为尿路感染导致的,可以用头消炎药液治疗。这两种疾病都需要多饮水,勤排尿,把细菌排出体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保妇康栓用完可以上厕所,但建议半个小时之后再去。
保妇康栓一般是阴道给药,需要将药物塞到阴道深部,而无论是大便通过肛门排出,小便通过尿道排出,虽然尿道与阴道接近,但在塞药半个小时后上厕所,通常不会影响药物效果,而且造成药物脱落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建议患者在睡觉前、排空小便后再使用保妇康栓,这样能够使药物在体内充分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正常现象,说明肾脏非常健康。啤酒中含有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但主要成分是水,喝啤酒后身体开始吸收营养,并排除无用的物质。老上厕所说明肾脏功能非常健康,代谢速度快,迅速把啤酒分解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流之后就可以上厕所。但注意流产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与盆浴,两周内出血是属于正常现象,两周内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与冰冷食物,一般流产后一个月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