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十天感冒流涕又咳嗽痰很少吃了

会员12165590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十天感冒流涕又咳嗽痰很少吃了止咳糖浆还有999感冒灵一直没有好还是流涕一说话嗓子就痒咳嗽头也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是因为感冒,感冒以后炎症没有消除,可能会导致支气管炎,那么就会导致出现有咳嗽咳痰咽喉瘙痒的症状。
意见建议: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别吃上火的,这个情况,你可以选择口服川贝糖浆,罗红霉素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咳绿色粘痰可能是绿脓杆菌感染导致的感冒,还会有发烧,头痛,咽喉肿痛,全身疲乏无力,食欲下降等症状。如果是黄色粘痰,一般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白色的稀薄样痰液,可能是病毒性感染,如果干咳,可能是衣原体支原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宝宝没有其他不适,只是单纯的咳嗽或者有痰,可以不让宝宝吃药的,经常吃药的宝宝抵抗力会很差的,妈妈可以给宝宝熬点冰糖雪梨水,冰糖和梨都是止咳化痰的,大人孩子喝了都很好的。婴儿和大人都可以吃,有止咳消炎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咳嗽有痰可以准备梨,切开之后挖掉中间的核,之后放入两个到三个冰糖,之后把梨子放在碗内,放在锅内蒸煮,一般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分成两次吃。准备红萝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四五个厚片,之后放在锅内,加入大半碗的水,之后放在火上进行烧开,之后用小火来进行炖煮五分钟等水凉了之后喝下。也可以喝生姜大蒜红糖水。如果经过前面的办法仍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进行相关的血常规的检查和检验,明确原因,是否合并有细菌感染或者其他一些疾病的情况下,根据症状以及检查检验的结果,合理的选择感冒药,止咳药、化痰药或者一些抗生素一类的抗感染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有痰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感冒药物。感冒咳嗽出现有痰,主要是感冒的早期,会让鼻咽部位以及咽喉部位的分泌物引流出来,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感冒药物进行缓解,结合患者的症状,如果在感冒期间出现了支气管炎,要及时到医院做拍片检查和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改善,改善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肺部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及时的住院打点滴,配合抗生素进行治疗,多喝水清淡饮食,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