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27岁,男,我现在的情况就是脚跟痛,一...

会员119876570 0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27岁,男,我现在的情况就是脚跟痛,一开始我以为是骨刺,所以就去医院拍了个片,医生说只有一点就开了中葯给我泡脚,然而一点作用也没有,所以我问下这到底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考虑为脚跟部筋膜炎的情况发生,因活动过度受损建议需要外敷通络祛痛膏,并口服归龙筋骨片及万通筋骨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