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药流18天 之前不怎么流

会员119080936 9元 已回复
我药流18天 之前不怎么流了 今天又在流怎么回事?请问是来例假吗?这是一个星期前复查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问题分析: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根据图片的情况来看不清晰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 如果人流后有腹痛或者血流不尽的表现,需要到医院复查下B超,看看是否有感染导致或者流产不全。 如果检查有残留及时清宫为好,每天注意清洗,保持外阴干燥和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容易影响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在剖腹产前需要进行b超检查,以排除是否存在疤痕妊娠,确认5-7周,再进行药物流产。
同时,在药流之前要进行白带常规、血常规、凝血时间、心电图等。
一般来说,在服用米索前列醇的第3天要及时就医,同时要在医院里进行观察,直至怀孕的药物全部排出。阴道出血超过150ml应立即进行清宫手术,以避免药流残余的风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做药物流产通常需要口服药物,整个服药期间要持续三天的时间,所以用药之前需要空腹去医院的,因为口服这一类药物会引起恶心呕吐的问题,如果是进食后服用药物,那么症状会明显加重,必须要空腹两小时以上再服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适用于宫内孕49天之内又不想要宝宝的这一部分女性。所以在药物流产之前,首先要做盆腔的超声检查,或者是阴道的超声检查,来确定是宫内孕不是宫外孕,并且通过孕囊的大小,来推算实际孕周,是不是在49天之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注意休息和注意卫生,保持情绪稳定及避免着凉受寒,饮食不要辛辣刺激生冷,还需要注意观察术后的出血的情况建议,需要注意在术后一周后做下超声检查观察是否流产干净,并注意流产后一个月内不要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药流前需要通过全面的检查,主要是通过B超的检查,一方面能够进一步的确定怀孕的情况。对宫外孕,葡萄胎等异常妊娠进行排除,另一方面还可以判断胎囊的大小,同时需要做肝肾功能方面的检查,白带的化验以及血常规的检查等。建议只有身体健康,对药流的药物没有过敏,而且没有器质性病变的健康女性可以才进行药流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清宫手术是要打麻药的,但是一定要清楚,药流后清宫对子宫伤害相对较大,所以都不使用药流的方式来终止妊娠。不管是那种的清宫都是有宫缩存在的,都是有一定的疼痛的,但是一般的是可以忍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