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侧弯手术费用

会员118055867 已回复
颈椎先天性发育不良,颈胸椎侧弯,颈椎生理曲度变直,驼背,胸腔变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恒申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支原体肺炎,小儿病毒感染性口炎,小儿惊风,牛奶...
已帮助用户: 17865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年龄多大?进行过哪些治疗? 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侧弯会造成机体消化不良。脊柱变形会发作肩背不平,腿脚不等长,驼背鸡胸,身材矮小,活动范围减小等。脊柱变形可致使胸廓变形、腹腔减小等造成腰背痛、神经受损、消化不良、心跳反常、肢体感觉障碍等症状。脊柱变形会影响肠胃体系,可有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建议可以通过颈椎操增强颈部的肌肉力量,只要颈部的肌肉力量强,就能够很好的预防颈椎侧弯的发生,也能够减轻颈椎侧弯带来的不舒服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侧弯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1、牵引,可以对颈椎间盘突出起到复位的作用,可以使颈部得到休息.
2、针灸,针灸治疗颈椎侧弯疗效确切,无副作用,常选用的穴位有颈夹脊、风池、风府、天柱等。
3、推拿、理疗、中药等方法也可以治疗颈椎侧弯。
建议患者在病症初期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检查和治疗,明确病症后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先天性的颈椎侧弯引起来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的骨伤理疗科检查一下,看能不能采用颈椎矫形的方法治疗。

徐燕成医师外科湖北省浠水县白莲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679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胃溃疡,小儿感冒,奶癣

指导意见:你好,双腿小腿抽筋疼痛、膝盖疼痛考虑为缺钙的可能。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缺钙时及时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如鱼、虾皮、海带、排骨汤,同时多吃含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如猪肝、羊肝、牛肝,来促进钙的吸收。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的话考虑是颈椎病的原因引起的,一般的话是因颈椎间盘变性、颈椎骨质增生引起的,严重是可出现行走困难。甚至瘫痪的。是属于一种慢性劳损引起的。
意见建议:l‘-必要时可以做个肌电检查的,一般的话有理疗、药物治疗及牵引治疗的,若是比较严重的话是要进行手术治疗才行的。建议你积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为好的。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非常同情你的情况,从你的情况来看,现在明确有三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先天性的颈椎侧融合畸形,二是颈椎间盘突出,三是椎管狭窄。
意见建议:对于第一种情况,通过治疗完全恢复的可能性不大,而对于第二三种情况,可以通过合理的治疗来恢复,可以考虑在椎孔镜下手术治疗,可以同时做椎间盘摘除手术及椎管成型手术。

白龑医师外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