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病史

会员117988431 已回复
前天吃葡萄不小心将葡萄籽吞进去了觉得胸口有些压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华 主治医师 景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27577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建议查血常规 胸片 如无异常不需要担心 适量锻炼 局部热敷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孩子浓稠鼻涕一共多长时间了,这种情况往往提示一个细菌感染的表现,如果时间很长有可能是鼻窦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治疗原则主要是抗感染和鼻腔冲洗,局部护理,阿奇霉素三天您可以停掉,如果没有过敏史的话,换成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另外配合生理性海盐水鼻腔喷雾剂喷鼻,清洁鼻腔,鼻渊通窍颗粒,改善这种流涕症状,如果脓鼻涕特别多,方便的话最好去耳鼻喉科看一下。必要时拍个副鼻窦的片子。

陈涛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87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引起支气管炎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可能是由于病毒或细菌感染而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身体抵抗力低,营养不充足导致的支气管炎,还有是由于患者长期接触污染空气或受化学药物刺激,从而导致的支气管炎,支气管炎患者一般是由于的菌和病毒感染出现咳嗽,咳痰,发烧的症状,支气管炎患者应该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来控制,可以采用口服,也可以采用静脉注射的方式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疑是支气管炎的患者,可以通过以下这几个方法确诊:
1、血常规检查,通过血白细胞,以及中性粒细胞的记数的计数,就可以确诊支气管炎的病情程度如何。
2、X线胸片检查,主要表现为肺部纹理增粗、紊乱,以及有斑点状阴影等方面。
3、呼吸功能检查,可以准确诊断出支气管炎的具体病情程度,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4、痰培养检查,如果痰液涂片当中有破坏的白细胞以及杯状细胞,就可以确诊是支气管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管炎不是支气管炎。咳嗽、身体乏力、痰多等,主要是因为支气管炎或慢性支气管炎,从表面上看,气管炎与支气管炎有异曲同工之妙。气管炎与支气管炎不同,不同的发育期不同,需要有针对性的治疗。支气管炎是因为主管道下部的支气管部位发炎、感染等原因引起,局部发炎、感染、风寒性感冒等,都会引起慢性支气管炎,对支气管部位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会导致病情的反复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化痰的方法有:一、可以通过抗生素类药物来控制感染,比如头孢类。二、可以通过饮食疗法来进行化痰,可以吃百合、梨等水果,也可以通过喝水来稀释痰液。三、可以口服去痰镇咳的药物,如果食疗方法不好的话,可以口服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四、雾化疗法,患者可以选择吸入药物进行雾化治疗。支气管炎患者出现呼吸困难,是由于气管内有痰所造成的,可以通过化痰治疗来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支气管炎反复可能有两个因素,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或过敏。
第一,支原体或衣原体感染,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后容易迁延不愈,就会反复咳嗽,有支气管炎。
第二,是否有过敏因素,孩子可能对食物、药物、接触的物品、环境中的物品有过敏的情况,导致容易反复咳嗽、喘息等,此时建议给孩子做雾化吸入,口服药物扩张支气管,能缓解症状,效果较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