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腹,而且总是减不了肥,每次称都会重一

会员117962910 14岁 已回复
有小腹,而且总是减不了肥,每次称都会重一有小腹,而且总是减不了肥,每次称都会重一些,我是不是有什么怪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单凭是小腹有,体重增加,应该说明不了问题,与运动和食物等都会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大姨妈时拉肚子,主要考虑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在经期的时候,气血会被调动起来,胃肠道内气血不足,就会出现胃肠道功能消弱,引起腹泻的症状。可以在睡觉前多泡一泡脚,平时注意吃一些红枣,桂圆,来例假期间多喝一些红糖水,不吃生冷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减肥不掉称了通常是到了瓶颈期,需要坚持减肥才能够有效果。减肥通常可以采取运动的方式改善,在减肥一段时间以后很有可能会到了瓶颈期,所以会出现体重不下降,也有可能会出现反弹,如果能够坚持减肥,可以突破瓶颈期。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采取抽脂的方法治疗,能够抽取皮下多余的脂肪,有效的改善肥胖。平时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少吃脂肪或者是热量比较多的食物,以免出现肥胖。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减肥减不了一般不是定型了,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在减肥时没有坚持会导致没有减肥效果,需要长期坚持下去才会有一定效果,平时要注意控制饮食,比如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避免经常吃热量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另外还要经常参加运动,能消耗脂肪。如果想快速瘦身,则要到正规医院做吸脂手术,可以吸出多余的脂肪,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部肥肉可以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的方式减下来,能够塑造比较完美的脸部线条。如果脸部的肥肉比较多,通过做脂肪抽吸手术,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吸出来,不仅可以修饰完美的脸部线条,并且还可以使咬肌发生萎缩,从而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的小巧和美观,但是需要选择正规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瘦臀部的肉可以选择做溶脂手术,做溶脂手术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这项手术是使用专业的抽脂仪器插入臀部的脂肪层,然后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将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从而实现减肥塑形效果。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就会看到臀部明显的瘦下来,臀部形态也会明显的改善,身材会变得更加的流畅,效果也很自然。不过做这项手术一次抽脂量不能过多,如果抽脂过多,容易出现脂肪栓塞以及皮肤凹陷等问题。建议:手术后要避免激烈运动,要听从医生的安排进行术后护理并及时回医院复诊。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脂不掉称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通过手术能够达到快速减肥和瘦身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通常是在身体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的话,可以有效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现象,并且在做完手术之后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掉称效果。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每天的运动量保持在一个小时左右,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油脂,改善身体过度肥胖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