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今天手指感觉疼,后来发现变

会员117540176 15元 已回复
今天手指感觉疼,后来发现变白了,用水洗逗洗不掉。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彭桂兰 成都中康公司其他
擅长:更年期综合征,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83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不小心把具有腐蚀性的东西弄到手指上了。
意见建议:建议先用大量清水冲洗,如疼痛没有缓解,就到医院看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急性牙髓炎导致的头疼,牵涉的面部疼痛。到医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拍口腔全景片,看看牙齿的情况,找出导致牙齿疼痛的原因,对症处理。做根管治疗,扩大冲洗根管,应用专业根管消毒剂,消毒根管,充填根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出现腰痛或者是睾丸疼痛的现象,很有可能会是附睾炎,因为附睾炎就有可能会引起睾丸疼痛,时候一定要积极的消炎处理,而且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并且这段时间应该减少性生活的次数,或者是少穿紧身的衣裤,并且应该经常把内裤烫洗晒太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只是感觉会阴部疼痛,不能够准确判断是什么疾病的,性传播疾病除了有疼痛之外,还会出现局部溃疡,疱疹,阴道异常分泌物等,晚期梅毒治疗可消除组织内炎症,但已破坏的组织,不会自然修复,为后遗症。因此要及时检查与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割包皮会有些疼痛。在做包皮环切的过程中,是打局部麻醉,如果是比较小的病人,可以打全身麻醉。在打麻醉的时候,病人会感觉到一些疼痛,但是在做手术的过程中病人并不会感觉到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植眉一般不疼,在植眉的时候通常会注射麻药不会导致疼痛。如果自身的眉毛比较稀疏或者眉毛出现了比较难看的现象,通过植眉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植眉的时候可以选取自身健康的毛囊,通过特殊的加工处理移植到眉毛的部位,在移植成功之后能够长出新的眉毛,也可以改善眉形。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