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啤酒嘣了个口子

会员117275887 0 已回复
没缝针,没用力走路,包了两天,这几天没再包,一直用碘伏擦,从昨天到现在却肿了起来,整只脚都是肿的,怎么回事啊,还要多久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瑞祥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已帮助用户: 54104
指导意见:可能局部炎症情况,建议配合头孢类抗生素治疗一下,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了。不要紧张,减少活动,保持局部卫生清洁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普通线在创口愈合后需要拆除,可吸收线则可拆可不拆。额面部是形象美观的重点部位,因此额面部的创伤的缝合修复要求都很高,缝合所用也多是可吸收线。一般来说,免拆线采取的是可吸收线。免拆线创口的两头有线条外露,一般要是切口恢复好,可以把线抽掉的,不影响愈合,要是伤口恢复不好,线不取,可以的,自己也会吸收,里头的线会吸收了的,外面的结自己会掉的。相对来说,可以吸收的线都是羊肠线,所以也是异物,有的人会出现排斥反应的,抽掉也没有什么不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啤酒是降火的。啤酒性寒,可以清热去火,生津止渴,解暑降温。喝啤酒的好处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啤酒中含有维生素G,所以能够软化血管,啤酒中的树脂有较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可以杀灭结核分枝杆菌以及葡萄球菌。其次喝啤酒有刺激中枢神经的作用,让身体有舒适感,并且啤酒中的碳水化合物极易被人体吸收,可以降低人体的疲劳感。最后夏天喝啤酒可以解暑降温,还可以促进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帮助消化。但是不能经常大量的喝啤酒,因为大量饮酒之后会冲淡胃酸,破坏消化道的酸碱度,引发各种肠道疾病,并且增加患酒精肝的风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从您上面这个图片来看,这个伤口是有点长,但是比较浅表,玻璃不是生锈,一般来讲感染破伤风的概率性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放心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注射,那这样的话相对更为安全一点。从图片上来看,一般来讲不需要缝针,因为比较浅表,做好消炎抗菌预防感染,这段时间不要碰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喝冰镇啤酒伤胃。
啤酒冷藏温度低,低于人体温度20-30度,大量饮用进入肠胃后,会使胃肠道的温度极速下降,刺激肠胃,易引起胃痉挛,腹痛腹泻,肠胃炎等症状,长期如此,对胃的损伤是非常大的。
建议任何饮品不应过于低温饮用,以免损伤人体正常代谢及功能,同时不要喝太多酒,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啤酒不会养胃,只能伤胃。
无论是何种酒类,其内均含有酒精,均会对胃黏膜造成损害,特别是对已有胃病的患者尤为明显。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尽量避免饮酒或少饮酒,特别是烈性酒。这时因为饮用啤酒后,啤酒内的酒精可以直接作用于胃粘膜,造成黏膜上皮细胞坏死脱落,微血管内皮损伤,造成组织缺血缺氧,从而引起粘膜充血水肿、糜烂或者溃疡形成。
建议到胃肠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戒酒戒烟,注意饮食习惯,多吃蔬菜,廋肉类食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啤酒不会养胃,只能伤胃。无论是何种酒类,其内均含有酒精,均会对胃黏膜造成损害,特别是对已有胃病的患者尤为明显。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尽量避免饮酒或少饮酒,特别是烈性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