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不下去东西

会员102312623 已回复
吃饭不会下咽每次嚼到很烂才勉强下咽唾液也变多起来还不爱喝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多见于咽喉炎所导致的表现,可以吃点阿奇霉素片及咽炎片、甘草片等药物看,再者就是近期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白酒时出现恶心咽不下去的现象,这是因为白酒的刺激性太大引起的,个人对酒精的敏感度太高的原因,或者是喝酒喝的太少,不习惯的原因。也要考虑是咽部存在一些疾患。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嗓子里有痰,咳不出来又咽不下去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并且吃一些清淡的饮食,不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含片或者是清热解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这些症状大多发生于男性患者,具有抽烟的习惯,同时也有熬夜的习惯,这些习惯会导致慢性咽炎的症状,有可能是在感冒期间没有得到及时的控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腰硬弯不下去一般需要通过药物、理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腰硬弯不下去可能是疼痛引起的,可以用非甾体抗炎药进行治疗,其包括非选择性消炎止痛药(阿司匹林、布洛芬、吡罗昔康、双氯芬酸、美洛昔康等)和选择性消炎止痛药(塞来昔布)等。在服用药物的同时,可以适当的配合着针灸、推拿、按摩等物理疗法来治疗。
此外,休息期间保持大便通畅,饮食应该注意多食用蔬菜和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导致结肠癌发生的元凶是环境因素,遗传因素,慢性大肠炎症都是诱因,经过调查了解到,结肠癌的发生和血吸虫病的发生是呈正向的关系,一旦发生血吸虫病,就很可能出现肠道的炎性病变,诱发癌变的可能性非常大。与此同时,溃疡性结肠炎发生癌变的可能性也占3%-5%。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治疗医院较好的是公立肿瘤医院,治疗食道癌不需要手术,因为手术会大伤元气,会加速病情的发展。化疗后可以用传统中药虫草治疗。在短期内缩小肿块,控制转移、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甚至达到临床愈合。对于食道癌有显著的疗效,其在治癌抗癌的同时,增强机体免疫力,以达到战胜癌症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气管异物多于进食中无缘无故发生呛咳、剧烈的阵咳及梗气、可出现气喘、声嘶、呼吸困难,患者咳嗽时,极容易产生异物向上撞击声门的拍击音,用手放在患者的喉气管前,产生了明显的振动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