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没有任何不适,长跑完也没有,就是身体

会员117257537 23岁 已回复
身体没有任何不适,长跑完也没有,就是身体身体没有任何不适,长跑完也没有,就是身体左转有一点酸疼,感觉像肌肉拉伤那种感觉,但是已经一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出现这种情况剧烈运动后身体旋转疼痛不适,要注意脊柱肌肉软组织损伤及腰椎间盘突出症发生引起可能,也要注意合并下肢肌肉软组织损伤发生引起可能,需要骨伤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滴度如果没有任何症状的话可以不治疗,但是需要跟踪复查2~3年,如果长时间维持这个滴度不变没有上升,一般来说传染性也不强大,如果您不放心也可以进行长效青霉素治疗一个疗程。
指导建议:您可以长效青霉素治疗一个疗程,后期需要跟踪复查,一般梅毒持续跟踪复查2~3年观察滴度的变化。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炎身体没有任何症状考虑是乙肝,如果有乙肝不一定有症状,除非是慢性活动性肝炎,对肝脏有损伤的情况下才可能有症状。建议需要定期的检查肝脏功能和乙肝病毒的数量,了解肝脏是否有损伤,如果发现异常及时给予抗病毒治疗和保肝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心率50多次,如果没有胸闷气短,没有活动之后心绞痛以及气不够用的情况,可以吃心宝丸的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心率低于40次,有晕厥方面需要安装心脏起搏器,目前,每分钟心率50次,没有什么症状,是不用安装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还好,没有红肿等不舒服,可以暂时观察,不需要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就可以了,如有红肿可以局部清洗,应用抗生素。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考虑有灰指甲,但是目前看并不是很严重。
指导建议:平时勤洗脚,勤换袜子,鞋子要在阳光下暴晒,也可以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膏涂抹,以免疾病严重起来。例如盐酸特比萘芬软膏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是排卵期出血,一般两三天会干净,也不会太多,如果出血多可以服用止血的药物。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和保暖,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吃青菜和水果,没有情况可以去医院就诊,不能盲目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