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患者男50岁 年后开始饭量

会员116685396 7元 已回复
患者男50岁 年后开始饭量逐渐减少 体重骤减 精神状态不佳 患者自述不能吃白面与土豆 右眼上眼睑上长过白色疙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问题分析:您好,最近是否有心理障碍?睡眠质量如何?因不能面诊,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去医院针对性做一下体检判断是功能性问题还是气质性疾病。如果体检正常,多半考虑是心理因素影响的,可以进行心理疏导。
意见建议: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做相应检查,排查是否有其它疾病。重点排除甲状腺疾病,必要时可以进行中医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癌症食欲增加是好事情,这样可以吃更多的东西,人吃了东西才有抵抗力的,肝癌是恶性肿瘤,这个如果没有办法手术介入治疗也是有治疗效果的,现在如果身体状态不错的情况下可以适当运动下如散散步,打一打太极等这样利于增强体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想测出正常的血压,一般高血压老年多见,但现实中,患病年龄年轻化很多,饭后立即量血压可能会导致血压病正常值高。不要在饭后或活动后立即测量,应该在饭后休息两三个小时左右进行测量,如有活动,也要休息后再测量,正常高血压应在每天晨起时固定量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饭量突然增大是否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怀孕是指精子和卵子结合,并形成受精卵到胎儿从母体娩出的一个过程,在医学上称为妊娠。如果在排卵期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周期也出现推后的现象,饭量突然增大可能是怀孕;反之则不是。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18岁后称成人。但人体生长发育并非到18岁后就停止的,只要骨骼线还未完全封闭就可以再长得很高。
骨垢线通常到25岁后才能完全封闭。因此,成年18岁后至25岁时,可以在长个子。当然长不大的身材,最重要的是搭配锻炼。比如跑步打球等户外活动,能强化骨骼血液供应。常晒太阳、多吃钙片、补充少量维生素d,以促进钙吸收。对于长个子非常有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停。一般没有肝功能的损伤,没有病毒的复制的情况,那么一般是影响不大的了。香菇多糖是一种具有免疫调节作用的抗肿瘤辅助药物,能促进T、B淋巴细胞增殖,提高NK细胞活性。动物试验显示,本品对动物肿瘤有一定抑制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饭量大体重长的不是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组以多病因慢性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是胰岛素分泌和利用不全所致。糖尿病的典型症状俗称“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饮、多食、体重下降,常伴有软弱无力,大多数患者有皮肤瘙痒的症状。所以,饭量大体重就会上升并不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如果过于担心,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糖,看是否为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