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恶心浑身乏力

会员116517783 -6917529027640876254 已回复
早晨喝完凉的牛奶和凉菜后,出现头痛恶心,浑身乏力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旺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
已帮助用户: 1317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这是由于饮食不当,饮食过凉引起的。请适当休息,看看症状是否可以改善.如果症状严重,最好去医院面诊,医生会给你开具药物的,也可以服用,消食片试试,祝你健康,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因为呕吐产生的头痛,不要过于担心,检查一下如果血压正常是不需要治疗的,平时尽量少食多餐,感觉好点时就吃一点,多吃水果或果汁,想吐时,用姜汁和甘蔗汁冲水喝,可少量用些开胃帮助消化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这是由于饮食不当,饮食过凉引起的。请适当休息,看看症状是否可以改善.如果症状严重,最好去医院面诊,医生会给你开具药物的,也可以服用,消食片试试,祝你健康,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张树旺副主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173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胃肠道炎症引起的。要及时的测量一下体温。看是否是发热了。若是的话,要及时的添加退热药。还要合理饮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王守业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5239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头痛最常见的症状,如感冒、鼻窦炎、脑血管痉挛.神经性头痛等.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注意生活规律,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

安世亮内科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已帮助用户:591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还有你说的症状,这个可能就是有些中暑所致的,建议你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液,多喝水,这样就会慢慢好转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降温的,注意好好休息的,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的。这样多喝水的。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病情分析: 你好,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

马志峰医师外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43531
擅长:痔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