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想最先瘦胸

会员103029843 18岁 已回复
我想知道什么样的减肥方法可以最先瘦胸?也就是胸部瘦的明显一些?那什么方法先瘦臀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最健康的方法就是运动和控制饮食,平时多吃蔬菜和白肉,日常生活中多进行一下有氧运动,坚持晚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这样能帮助您快 速瘦身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减肥腹部最先瘦,因为腹部脂肪比较容易堆积。女生的腹部脂肪比较多,因此在减肥的时候腹部瘦的比较明显。女生如果想要快速减肥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在相对应的穴位里埋入蛋白线,可以起到疏通经络以及加快新陈代谢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分解脂肪,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减肥以后还需要合理饮食,避免出现反弹。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节食减肥最先瘦肚子,也有可能会瘦腿和瘦脸。由于个人体质不同,在减肥的时候,瘦身的部位也是不一样的。虽然节食减肥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但是这种方式并不健康,如果有长时间节食可能会造成营养摄入不足,不仅会出现营养不良,还有可能会造成身体的免疫能力受损,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以及坚持运动锻炼的方法来减肥,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来减肥。在减肥的过程当中还需要保持充足的营养摄入,但是不要暴饮暴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节食减肥最先瘦腰腹部,脸部也会有明显的消瘦。腰腹部是比较容易脂肪堆积的,在减肥的时候腰腹部也是比较容易瘦下来的,其次脸部也会有明显的消瘦,虽然节食减肥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对人体的伤害比较大,有可能会导致身体营养不良,还有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因此要避免盲目的通过节食减肥的方法减肥。如果想要减肥,一般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能够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到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的时候身体各部分瘦下来的顺序是腹部、侧腰、臀部上方处、背、大腿前侧、大腿内侧、小腿、上手臂内侧、下巴、颈部。
人体减肥的时候,需要运用科学的减肥方法进行减肥。人体消瘦的顺序是根据脂肪堆积的部位决定的。一般先从脂肪堆积严重的部位开始,顺序是腹部,腰部以及臀部,脸部,大腿,小腿。以及手臂和颈部。
建议需要运用科学的减肥方法。进行合理的安排,每周坚持运动,制定科学的减肥计划并且通过饮食控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最先瘦下来的地方就是脂肪容易沉积的地方,比如腹部,腰部、臀部。其次就是四肢,胸部,脸部等,部容易沉积脂肪,而且运动减肥时腹部脂肪调动最快,所以最可能容易先瘦下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可以瘦胸,因为减肥可以减少体内脂肪的总量,而乳房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随着体内脂肪的消失,乳房的脂肪量也会逐渐消失。这样可以起到瘦胸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