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洞是否需要修补

会员114508439 6岁 已回复
六岁儿童有洞需要修补吗痛不痛小孩能否接受牙洞半年左右了现在不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欣 主治医师 顺庆区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壮阳,补肾,理疗
已帮助用户: 16966
指导意见:孩子的情况考虑龋齿,主要与平时不注意清洁卫生有关,目前的情况建议到牙科做进一步诊治,时要先做钻孔清理,再做填充修补,这种情况必须要做,以免食物残渣残留在龋洞引起感染。
有用0
王金华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9959
最好去医院口腔科,让医生检查一下是乳牙还是恒牙。然后再决定是否修补。
有用0
相关问答

比较浅的龋洞,牙齿还没有明显的疼痛,在磨除龋坏组织后直接充填窝洞。很深的龋洞,牙齿会有明显的敏感和疼痛,去除龋坏组织后,如果没有暴露牙髓,可以垫底后充填窝洞。如果牙髓暴露在龋洞内,要在局麻下摘除牙髓,根管治疗后充填窝洞。龋坏面积过大的窝洞要制作全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洞修补后通常要戴牙套,但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若牙洞比较大,并且在做完根管治疗后,牙齿周围比较脆弱,一般需要戴牙套,减少对牙齿的刺激,而且还应避免经常需要补牙。如果牙洞较小,一般不需要戴牙套,同时也不会影响到补牙的效果。在做牙洞修补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是否需要戴牙套,可以听从专业医生的指导。平时还应格外注意饮食,避免吃煎性食物,减少对牙齿以及口腔的刺激。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洞可能需要100元到400元左右,要根据龋洞的症状进行决定。如果牙齿只是出现了轻微与坏的现象,一般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通常需要在100元左右就可以了,但如果出现了中度或者深度运动的现象,可能会导致出现轻微敏感的现象,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通常会导致操作的难度有所增加就可能会导致价格昂贵一些,大概需要400元左右。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勤刷牙漱口,要减少甜食的摄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来说,颅骨修补手术需要多久,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颅骨修补手术需要使用钛网进行修补,一般需要1.5-2个小时左右。如果颅骨修补手术使用的是PEEK材料,则需要2-2.5小时左右。具体的手术时间需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
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定时进餐,注意摄入新鲜食物,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修补耳膜手术的费用在10000元-20000元左右。
1、对于外伤性导致的鼓膜穿孔,这种不伴有中耳炎,没有流脓。临床通过做电子鼓膜像,能看到是单纯性的鼓膜大穿孔。这种手术,手术费用大约是10000元左右,手术采用全麻下鼓膜修复手术,术后需要应用抗生素进行对症治疗;2、慢性化脓性中耳炎,从而导致的鼓膜穿孔。这种也分为两种类型,第一种是慢性单纯性的中耳炎,所出现的鼓膜穿孔,这种不伴有胆脂瘤,或者是听骨链损害等,临床上手术费用大约是12000元左右,如果患者有胆脂瘤,或者鼓室内有肉芽,或者伴有听骨链等损害,临床上在修复鼓膜,同时需要做胆脂瘤清除手术以及听骨链重建手术,费用肯定比较高,大约费用是15000-20000元左右。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门牙修补是需要套牙套的,有助于牙齿修复。如果是由于先天性原因引起的门牙缝大,是可以通过佩戴牙套来进行调理的,这种情况在佩戴牙套1~2年左右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调整和缓解。但如果是由于后天性的牙龈萎缩,或者其他口腔疾病引起的牙齿缝隙大,需要做详细的检查和诊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治疗。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治疗,平时多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及时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