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消瘦,脸色发黄,头晕目眩,怕冷,手脚

会员113023366 28岁 已回复
身体消瘦,脸色发黄,头晕目眩,怕冷,手脚身体消瘦,脸色发黄,头晕目眩,怕冷,手脚发凉,晚上睡觉四肢麻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脸色发黄,要注意去检查一下是否有贫血,低血糖,低血压的情况,并且注意积极治疗的,可以检查一下血糖,血压,血常规的情况,并且要注意生活规律,多运动,平时注意补充各种营养来改善一下。
有用0
关注
尹小军 主治医师 德安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律失常,心房颤动,心力衰竭,稳定型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10887
指导意见:你的症状没有特异性,可能是肝功能不全,甲减,贫血等疾病,建议做肝肾功能,血常规,甲状腺激素,肌电图等检查,找到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色发黄这个有可能是因为吃多了黄色的食物,也可能是存在肝功能异常等问题,需要及时检查下的。可以考虑做个肝功能检查,如果是检查的结果是存在异常要及时保肝,如果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以考虑饮食少吃黄色的食物看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常见引起眩晕的疾病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是最常见的引起头眩晕的疾病,也叫耳石症、BPPV,表现为体位改变诱发头眩晕发作,停止头位改变后头眩晕迅速缓解,可以反复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眩晕是以头晕、眼花为主症的一类病证。眩即眼花,晕即头晕,两者常同时并见。其轻者闭目可止,重者如坐舟船,旋转不定,不能站立,或伴有恶心、呕吐、汗出、面色苍白等症状,严重者可突然仆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目眩是可能是以一些疾病的症状。
头晕目眩是指头晕同时出现视物旋转,常见的疾病包括美尼尔综合征、耳石症、前庭神经元炎。耳石症,一般头晕的症状为发作性,可以持续数秒钟至数分钟不等。其余2种疾病可以持续一周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自体脂肪填充塑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方式,可以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自体脂肪填充塑型,采用微精吸脂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多余脂肪,提纯出活性脂肪细胞,再将其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脸部需要丰盈部位。无需开刀,避免手术风险,脸部不疤痕,安全有保障。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脸型精致立体,气质随之改变。建议:塑形一定要找靠谱大平台的医美医院,注意术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出现头昏目眩的情况。因为甲状腺激素分泌的减少会导致机体代谢的能力下降,从而会出现能量的减少,导致脑部供血、供氧的不足,所以会出现头昏目眩的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