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慢阻肺

会员85065801 8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检查慢阻肺能致面部,颈部,前胸浮肿?吃不下东西,吃一点就饱,不吃也不饿?是这样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你好,你的可能是心脏功能不好引起的,建议你奥美拉唑或者泮托拉唑治疗看看
有用0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是心衰的症状,导致上腹部水肿,应及时做心脏彩超及心电图,服用强心利尿的药物缓解症状。同时不感觉到饿,应是和胃部受压有关,应及时强心利尿,增强心脏功能,同时服用增强胃动力的药物缓解症状。
有用0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病人的情况是慢阻肺会引起的心功能不全,可以口服强心利尿扩血管的药物治疗。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和感染。
有用0
关注
李雪梅 护士 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7221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描述检查发现慢阻肺,面部,颈部,前胸浮肿,这是慢阻肺的症状。建议用消炎药治疗。或者是去医院住院治疗。吃清淡易消化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功能检查是慢阻肺诊断的金标准,是能够确诊慢阻肺的。慢阻肺全称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是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导致,以气流受限为特征的一类疾病,长期接触化学污染物、职业性粉尘、吸烟及被动吸烟是造成慢阻肺的主要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是心衰的症状,导致上腹部水肿,应及时做心脏彩超及心电图,服用强心利尿的药物缓解症状。同时不感觉到饿,应是和胃部受压有关,应及时强心利尿,增强心脏功能,同时服用增强胃动力的药物缓解症状。

张淑梅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2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这种情况初步考虑咽炎。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慢严舒柠颗粒。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适量喝水和运动。

袁大明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473
擅长:肺结核,呼吸衰竭,呼吸衰竭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症状有吸气性呼吸困难,嘴唇紫绀,缺氧等症状!主要临床检查有血气分析,血常规化验,心,肝,肾的功能!

段丽虹护师其他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11
擅长:肥胖,电脑病,适应障碍

指导意见:你好。初步判断是肺大泡。动态观察。肺大泡最严重的后果就是破裂形成气胸。

曹洪志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6511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腹部创伤,消化道出血,脾破裂,胃溃疡性穿孔

指导意见:您好;肺气肿平时注意休息,多饮水,禁烟酒,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平时注意吸吸氧。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 ,如氨茶碱,.感染后应用头孢菌素等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