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去疤痕

会员110411728 4岁 已回复
十几天了,疤痕以后自己能去掉吗,烧伤后用的口服消炎药和膜的烧伤膏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烧伤了以后使用烫伤膏治疗,如果有疤痕形成,建议可以使用疤痕灵软膏等药物涂抹治疗,不要摩擦到烧伤部位,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董鹏 主治医师 肥城曹庄矿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骨质疏...
已帮助用户: 33297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疤痕形成,可引起瘙痒或者影响美观等。可以涂抹祛疤灵,也可以采取激光治疗,见效快,效果好,也可手术切除。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指导意见:像您这种情况来说,近期一般需要配合局部涂抹芦荟膏的方法来进行修复治疗。平时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持局部皮肤的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伤的疤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去除,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如果局部的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对疤痕比较严重,也可以采取植皮手术术,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有专业医生来操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烧伤疤痕通常能够用外敷药品和植皮美容美体的方式来修补。用某些去除疤痕的膏药,每日涂在伤疤处,轻轻地推拿12分鐘上下,使部分发烫。姜片具备谈化和抑止伤疤生长发育的功效,可以把姜片切割成小片儿敷在伤疤处,每3分鐘换1次,每日不断这般,能够淡化疤痕或减少疤痕的总面积,使伤疤越来越整平不显著。假如伤疤的总面积很大,能够挑选看医生开展植皮手术,能够合理祛除疤痕。建议在烫伤后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平时是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多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对皮肤起到修复的作用,可以增强皮肤的屏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烧伤后疤痕一般可以使用去疤膏修复,另外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改善。烧伤后疤痕如果是新生疤痕,一般可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局部涂抹祛斑药膏的方式进行修复,通常能够取得较好的使用效果。若是陈旧的疤痕,还需要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然后在资历比较深的医生操作下,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而且对人体的伤害也比较小的,通常在术后呈现的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在日常生活中不要用手去触摸患处,因为手部有很多的细菌,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烧伤疤痕可以去掉的,激光祛疤是目前一种安全有用的祛疤的方法。激光祛疤技术结合了美肤研究数据理论,在治疗过程中加入了高压氧和光能聚合技术,让消除疤痕达到一次根除的效果。激光祛疤的适用范围更广、见效更快。像束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祛疤过程中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建议: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烧伤疤痕一般是可以激光的,如果面积比较大,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烧伤疤痕通过激光的方法通畅,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有助于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大,就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疤痕滋养去除,然后移植健康的皮肤,有助于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在一项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不要站着,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针对烧伤留下的疤痕,激光祛疤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祛除得比较彻底。像素激光以皮肤微剥脱为基础,治疗过程中只有点状受光部分皮肤受到轻微创伤,而周围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促进受损皮肤的恢复。经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等至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建议:多注意休息,别过度熬夜劳累。精神要放松。出门注意防晒。还可以在局部外涂维E乳膏来促进皮肤的修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