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胸部软骨一高一低

会员108649347 0 已回复
生命e元素一个疗程几盒,孩子喝了真的有没有效?小孩胸部软骨一高一低,检查不出原因,医生让补钙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莲 护士 德安县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口炎,腹泻病,小儿尿路感染,急性上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3431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孩子有缺钙会影响骨质的发育,需要及时补充钙剂或含钙丰富的食物。营养搭配要合理,尽量不要用营养品代替。建议先查一下微量元素。
有用0
崔文丽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4644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种东西肯定是有效的,但是。她的疗程一般的时候要看您宝宝的情况,一般的时候2到3盒。补钙可以给宝宝吃一些低卡或者葡萄糖酸钙。
有用0
关注
王菊芳 主治医师 岳西县中关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
擅长: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微量元素障碍,碘缺乏,佝偻病...
已帮助用户: 3642
指导意见:您好,这药里面含有钙吗?,孩子这种情况建议之间服药单纯钙剂如碳酸钙颗粒和维生素D滴剂促进钙吸收,这样比较对症。
有用0
关注
申红彬 医师 东明县沙窝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
擅长:腹泻病,水痘,幼儿急疹,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轮...
已帮助用户: 1486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考虑宝宝是由于佝偻病导致的,需要补充一些钙剂和维生素D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给宝宝吃一些钙剂和维生素D等,生命e元素属于保健品,不是药品,祝宝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肩一高一低要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可能是功能性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的,不同的原因需要采取不同的方式来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功能性原因主要是双侧肌力不平衡。通过相应的功能训练,恢复双侧肌肉力量的平衡,纠正高低肩的症状。
2.如果是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往往会出现脊柱侧弯。在这种情况下,需要详细测量脊柱侧凸角度,观察脊柱侧凸的进展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轻度功能训练可矫正脊柱侧凸,严重者需佩戴持续支具矫正脊柱侧凸。如果成年后脊柱侧凸严重,可以考虑手术矫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锁骨一高一低可能是不良习惯、生理性因素引起的。
锁骨一高一低可能是由于日常的坐姿、生活方式、上臂的使用习惯等原因造成的,例如长时间一次用一只手举重物,可以采用背背佳矫正的方法,也可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胸部正位片,检查两边的锁骨,是否进行矫正。锁骨一高一低可能是生理情况,只要一高一矮不是太过偏移,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锁骨一高一低可能是以下原因:
1.锁骨一高一低可能是与平时的不良坐姿、生活习惯等有关。
2.锁骨一高一低可能是锁骨外伤、锁骨骨折等引起的。
3.锁骨一高一低可能是脊柱侧弯,因为患者脊柱侧弯时,双侧锁骨不在同一水平线而导致的。
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可能是病情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诊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假体隆胸一高一低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可以去调整,与胸部的恢复情况有关系。假体隆胸后一高一低可能是手术操作失败的原因,一般可以在胸部恢复后,到医院进行调整,如果胸部恢复的较快,通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去调整。如果恢复的缓慢,可能需要三个月才可以调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进行功能训练矫正脊柱侧弯,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矫正。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坐姿,上半身坐直不要侧歪着,身体加重背部的侧压力,要注意饮食营养跟上,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如果宝宝的胸部出现了一边高一边低的状况那么要注意观察,宝宝发育的情况,要多注意宝宝的精神状态,睡眠状态以及吃奶的状态,可以到儿科进行检查诊治,明确病因,规范化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