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喘不过气来

会员105113481 50岁 已回复
每天喘不过气来每天喘不过气来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是胸闷,需要明确是肺部疾病还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建议你做一下胸片和心电图检查,找出病因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褚万云 主治医师 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8787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到医院心内科就诊检查下看看,可以做个心电图看看,看看心脏功能如何,注意排除下肺心病的情况,一般肺心病就会有喘憋的情况。这个就要考虑强心,抗感染,平喘止咳化痰治疗。所以建议你最好尽早去医院查查看看,根据实际情况对症处理比较好。
有用0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哮喘和肺功能障碍所致上述喘息症状,建议您及早到正规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可拍个胸片,做个肺功能测定,明确诊断后及早选择合适的方法和药物治疗,请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关注
周楠 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其他
擅长:中医内科,小儿呼吸道感染,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妇科炎...
已帮助用户: 11698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胸闷气短的原因一般甴呼吸道疾病,心脏疾病引起。建议你应结合其他伴随症状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这些现象一般是有一些贫血的表现,就可以吃一些滋补气血的药物,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丹参片,归脾丸,八珍丸这些来治疗,滋补气血以后,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临床上出现喘不过气胸闷的症状,要考虑是不是有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出现胸闷憋气是因为肺泡支气管持续痉挛,肺泡弹性降低所致。胸口闷感觉喘不过气可能是由不良情绪、不良生活习惯等生理因素引起,也可能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等引起。出现这样的症状应该找一下原因,首先要考虑是呼吸道方面的问题,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喘不过气来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常见的冠心病、心绞痛、心功能不全、心肌病、瓣膜性心脏病等,都会表现出胸闷、气短、喘不过气的症状,特别是在活动后会出现呼吸困难,有些人还会出现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的症状。其次要考虑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最后,也可能不是器质性疾病,一般都是因为年轻的病人长时间休息不好、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从而出现这种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去心内科,去做相关检查一下做个心电图检查,先看看是不是心脏本身的问题,如果心脏本身没有什么问题,这就多是心气虚引起的这些现象,所以可以试一试益气补心的方法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可能是身体器官功能的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比较好,能够导致胸闷气短的原因是很多的,常见的来说心脏疾病和呼吸系统的疾病的最为常见,感染以及心律失常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短憋得慌喘不过气来可能是肺栓塞或是心脑血管疾病,脱落的血栓或其他物质阻塞肺动脉引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若是心脑血管问题造成呼吸肌收缩乏力或是暂时性脑部缺血,都会喘不过气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