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疼干咳用什么药

会员98425899 50岁 已回复
喉咙疼干咳用什么药喉咙疼干咳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丰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467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咽喉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到医院通过医生查体及喉镜检查来明确诊断,然后给予相应的药物您的问题解答完毕,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给予含化或者雾化吸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贺泽威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391
指导意见:你好,有喉咙痛咳嗽的情况,要多喝水,禁忌烟酒辛辣食物,给予阿莫西林,咳必清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咽喉炎或者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可以吃一清胶囊和阿莫西林,含化华素片或者喝蜜炼川贝枇杷膏来润喉,不要吃辛辣凉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有用0
关注
宋殿辉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14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咽喉炎,多是由于受凉感冒,致病菌感染或理化刺激引起的,建议注意个人卫生,多饮水,避免各种理化刺激,忌食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可含服西瓜霜,口服阿莫西林,咽炎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偶尔干咳不一定新型肺炎。如果出现头痛、咳嗽等症状,首先要做体温监测,如果体温升高,说明曾经有过密切接触史,那么有可能是新型肺炎,要进行血液常规,肺部影像学,核酸基因等检测。白细胞正常或低,淋巴细胞数值下降,肺部影像学显示肺呈磨玻璃样变化,可以认为是新型肺炎,也可以进行核酸基因检测,如果阳性,则是确诊新型肺炎的金标准。如果只是头痛、偶尔干咳,以前没有接触史,也没有发热症状,那么就不需要进行这些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宜给予轻宣凉燥,理肺化痰的治疗。口服消炎止咳的药物治疗,控制炎症以后才能彻底恢复正常。很多人常在激烈咳嗽、喷嚏后出现短暂、严重的头痛,避免咳嗽后头痛不再发生,称为咳嗽性头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身体出现的干咳,没有痰,而且出现了胸部疼痛,考虑是身体呼吸系统感染引起的综合性表现,有必要到医院通过ct化验等确诊以后采取抗感染,止咳等药物进行综合性治疗。还要查一查颅内血管的供应问题,找一找头晕头痛的原因,颈椎片也要拍一个。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嗓子疼干咳嗽主要是由于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或者痰培养检查,再明确是哪种原因感染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这种症状,就需要在医生的嘱咐下,用抗感染药物,配合止咳药物联合治疗。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也要多喝水,可以把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体外,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哺乳期嗓子痒干咳都是因为感冒造成的,可以按医生的指导吃一些中成的药物,也可以用梨和冰糖熬水喝缓解咳嗽,吃完药后要间隔两小时以上才可以喂奶,多喝水,如果咽部疼痛,那就要吃一些消炎药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对于名字这个情况有可能一般是使用抗生素治疗的。
指导建议:嗳气主要考虑是胃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的。 注意少吃多餐,清淡消化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奥美拉唑用药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