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这些包是怎么回

会员97946396 21岁 已回复
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这些包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山 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
已帮助用户: 783
指导意见:你好,你描述的情况不具体,也没有图片,如包块长在什么地方,部位,数量,性质,大小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麻舌头麻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等的原因导致的,可以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但是还有可能是神经炎症、面神经炎症等造成的影响,所以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缓解,配合着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手麻腿麻如果是双侧,有可能是全身血循环障碍所引起。全身血循环障碍,可能是由于严重低血压、低血容量所导致,严重低血压,多见于体质虚弱的人。低血容量可能是由于大量出汗、大量呕吐、大量腹泻所引起。末梢神经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双手双腿发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引起时主要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经常手麻脚麻,可能是末梢循环障碍,神经末梢供血不足引起,应检查一下血脂和血糖。血脂和血糖升高时,血液黏稠度增加,血流速度缓慢,睡眠过程中或长期一种姿势,容易引起局部血液供应障碍,可以引起末梢神经血供不足,从而引起手脚发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导致腿麻脚麻的原因有很多种,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可能是由于机体缺乏维生素,从而出现的神经炎症,另外有可能是风湿病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导致的。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也不要过于劳累,同时可以采用中药,针灸,按摩来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腿部血液不循环,或者是神经受到压迫,受凉都会引起腿麻脚麻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骨科,针灸科门诊检查,磁共振腰椎检查,及时对症治疗,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