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小腿疼痛肿胀是怎么回事?

会员95984745 26岁 已回复
运动后小腿疼痛肿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问题分析:根据症状你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下肢肌肉失去营养,因此腿部肌肉疼痛,活动受限
意见建议:建议给予活血化瘀通络药物如复方丹参片治疗,并建议给予针灸推拿拔罐以活血化瘀止疼。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小腿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缺钙、骨质疏松。由于年老体质虚弱,运动不足或者慢性疾病长期卧床,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好出现小腿肚子痛。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动脉硬化、膝关节骨质增生、滑膜炎、痛风性关节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均可以导致小腿肚子疼。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拔牙后肿胀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刚拔完牙齿以后牙龈会出现疼痛以及肿胀的现象,就要每天使用生理盐水漱口,防止细菌以及食物残渣在局部堆积,还可以促进牙龈快速恢复。如果拔完牙以后疼痛感比较严重,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消炎的药物。短时间内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导致肿胀加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注射玻尿酸后肿胀疼痛可能和注射过程以及玻尿酸质量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在注射过程中没有做好消毒,或者没有做到无菌操作,引起感染,容易导致肿胀疼痛。如果玻尿酸质量不好,注射以后可能会出现强烈的排异反应以及感染的情况,就会导致肿胀和疼痛。注射玻尿酸要选择去正规美容医院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腿疼肿胀可能是如下原因。
腿疼肿胀可能是因为劳累过度导致肌肉超负荷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等缓解症状。腿疼肿胀也可能是半月板损伤、软骨损伤等因素引起的。此外,下肢的静脉血栓也可能导致腿疼肿胀。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长期运动之后,如果小腿肿胀并且发硬,应该适当的拉伸一下,并且应该揉一揉,这样都可以帮助缓解,应该注意运动的力度,不应该长期的蹲起或者跑步,不然都有可能引发小腿的压力较大,也有可能引发肿胀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由于韧带损伤引起的淤血,导致下肢循环不畅,出现的水肿的情况。要绝对卧床休息,不可以活动,锻炼,佩戴外固定护具,可以做脱水,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清淡饮食,可以做物理治疗,如激光,微波等热性理疗,外用消炎镇痛的软膏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