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耳鸣

会员91357500 55岁 已回复
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耳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耳鸣应当着重治疗分泌性中耳炎,建议您先尝试口服欧龙马滴剂或者切诺肠溶软胶囊治疗1个月左右。
意见建议:如果用药治疗效果不佳的话,那么就只能行鼓膜切开置管的手术了,等到分泌性中耳炎彻底痊愈之后再将置管取出。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中耳炎是细菌感染,抗生素是特效治疗,应选择敏感的抗生素!一般多采用青霉素及青霉素族,给药途径多选择静脉点滴,这样可以更快地到达;病灶.使药物发挥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分泌性中耳炎时常伴有耳鸣,说明已经影响到了听力,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造成耳聋等。要及时到耳鼻喉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知道下进行对症治疗。分泌性中耳炎可以鼓膜穿刺抽液,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中耳炎是细菌感染,抗生素是特效治疗,应选择敏感的抗生素!一般多采用青霉素及青霉素族,给药途径多选择静脉点滴,这样可以更快地到达;病灶.使药物发挥作用.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说的耳鸣应该是炎症感染引起的,一般炎症及时控制住的话,耳鸣症状会好转或减轻。

宋建主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9503
擅长:眼球穿孔伤,视神经炎,视神经萎缩,玻璃体出血,老年性黄斑变性,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病变,玻璃体积血,干眼

病情分析: 这样的话建议您可以服用点牛黄上清丸或是龙肝泻肝丸,平时在饮食上少吃点辛辣油炸食物
意见建议:多吃点竹笋,豆腐,芹菜之类的清热食物,另外,多喝点菊花茶或是决明子茶也是有下火的效果的,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过咸的东西

医生已帮助用户:90963
擅长:

问题分析:你的症状首先考虑是为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大约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恢复正常,平时注意饮食卫生。

颜培彬医师五官科东平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729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常见疾病的CT表现,小儿疾病以及心理疾病的诊治和颈腰椎间盘的治疗及各类复杂骨折的诊治

问题分析:一种是化脓性中耳炎,多由感冒引起。初耳痛明显,呈胀痛,可有发热待到鼓膜穿孔流脓后,疼痛减轻。
意见建议:化脓性中耳炎的治疗是:有条件的进行脓液培养,并进行药敏试验,根据试验结果选用抗菌素,或口服或注射。耳朵局部:如果脓液量大且稠厚的话,用双氧水进行清洗,然后用敏感的抗菌素滴耳液滴耳。

李丽护士妇产科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1930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