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确诊为肺气肿,想做进一步检查

会员90666543 62岁 已回复
一确诊为肺气肿,想做进一步检查,应该做哪些检查,想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问题分析:你好,不要经常给宝宝喝的,肺气肿如果宝宝咳嗽,自己在家服药1周不好转就马上去医院,时间长了可以发展成气管炎。指导意见:建议:最好是看宝宝的病情来定,比较轻的感冒咳嗽可以自己用药,如果不是最好去医院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这个药还可以。此病的治疗一、消除病因。应避免或消除引起哮喘发作的变应原和其他非特异性刺激,去除各种诱发因素。二、控制急性发作。哮喘发作时应兼顾解痉、抗炎、去除气道粘液栓,保持呼吸道通畅,防止继发感染。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关注
范立剑 医师 聊城哮喘病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轮状病毒所致胃肠炎,慢性...
已帮助用户: 7666
指导意见:像你这种情况,可以再做个胸部CT,心电图,肺功能,血尿常规等等,看看有没有肺动脉高压,肺心病等等的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气肿的检查时会发现胸廓前后径增宽,就是前后径和左右径比例变成了1:1,出现桶状胸,还有辅助检查,可以拍X线,X线胸片会发现肋间隙增宽,肺肋膈角低平,膈肌下降,肺透亮度增加。血气检查,血气分析里会发现有二氧化碳储留,伴有感染时,会发现痰,出现细菌。肺功能检查,肺功能检查时会发现残气增多,残气量比上肺容量比例增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泡性肺气肿要做胸部X线、肺功能等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1.胸部X线:如果检查结果显示,胸廓扩张,肋间隙增宽,肋骨平行,活动减弱,膈降低且变平,两肺野的透亮度增加,则可能表示存在小儿泡性肺气肿。
2.肺功能检查:通过肺功能检查,可以明确小儿肺部吸入和呼出气体的状况,以及肺部容纳的气体量,帮助医生更好地了解肺部将氧气运输至血液的效率。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是慢性肺部的疾病,这个是属于慢性的疾病,目前没有症状的话,说明症状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症状也没有咳嗽咳痰,胸闷气促,并不需要治疗的,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锻炼身体,避免抽烟喝酒,如果有症状可以选择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定期复查肺部CT。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像你这种情况,可以再做个胸部CT,心电图,肺功能,血尿常规等等,看看有没有肺动脉高压,肺心病等等的并发症。

范立剑医师内科聊城哮喘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666
擅长: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轮状病毒所致胃肠炎,慢性胃炎

病情分析:你好,肺气肿很顽固,要正确治疗.可以采用中西医结合,
意见建议:,以中医中药为主,活血化瘀,健脾利湿,辨证实施,标本兼治,以西医增加机体免疫力,口服中药汤剂结合穴位注射的疗法达到治疗的目的、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治疗肺气肿的药物有:支气管舒张药物、祛痰药、糖皮质激素等。
意见建议:您好,肺气肿的治疗首先要劝导患者戒烟、远离粉尘,进行规范的药物治疗,有条件进行长期家庭氧疗,会有效的改善患者的通气状况。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姚宏胤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化,尘肺、矽肺、气管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