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下鼻假体取出一年了能注射玻尿酸吗?

会员89844770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咨询下鼻假体取出一年了能注射玻尿酸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硅胶假体取了一年多了原因刀口部位穿了取出的鼻尖部位也顶薄le想知道去一年了还能注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去一年了还能注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可以到医院美容科给予相关检查,明确目前是否适合这种治疗的,你可以给予观察的
有用0
吕永全 副主任医师 未收录医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整形美容,隆鼻,双眼皮,眼袋,除皱,隆胸,体表肿瘤...
已帮助用户: 1306
病例分析:只要目前没有炎症等都可以的,时间也已经很长了。
意见建议:只要目前没有炎症等都可以的,时间也已经很长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假体取出后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能注射玻尿酸,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素质进行决定。鼻子假体取出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损伤素质较好,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注射玻尿酸,如果若是身体素质较差导致恢复较慢,就可能会导致住注射玻尿酸的时间有所延长,大概需要半年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要进行决定。鼻子假体取出后,短时间内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下巴有假体能注射玻尿酸,需要到医美机构来注射。玻尿酸里面的成分属于透明质酸,也是人体皮肤里面不可或缺的一种物质,通过注射玻尿酸,能用来增加皮肤的弹性,同时还能起到比较好的填充效果,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富有光泽。填充玻尿酸之后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千万不要按压局部,以免导致组织产生感染的风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假体取出三个月后通常可以打玻尿酸,但是要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进行判断。假体取出三个月后局部基本已经完全恢复,所以是可以注射玻尿酸的,经常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也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但是具体的情况也要因人而异,如果局部还没有完全恢复,最好不要注射玻尿酸,以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巴注射玻尿酸通常是好的,可以起到改善下巴形态的作用。下巴注射玻尿酸通常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也能够达到填充和塑形的效果,可以让下巴的轮廓线条更加美观,也可以增加五官的立体感。在去注射玻尿酸的时候,需要选择专业的护肤整形医院,能够增加注射玻尿酸的效果和安全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注射下巴玻尿酸需要做皮肤消炎,然后使用细小针头做皮下注射。下巴注射玻尿酸之前需要使用生理盐水和碘伏擦拭皮肤,可以将表面的化妆品残留和灰尘去掉,在皮肤清理干净之后才可以做下巴部位注射,可以通过多个注射点来治疗,能让下巴变得更加圆润,在注射药物之后还需要使用专业的绷带做固定。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玻尿酸注射是不会下垂的,而且会使皮肤更水润,更有光泽。玻尿酸是目前医美机构中广泛使用的填充材料,学名称为透明质酸,是机体正常的组织成分,可以正常存在于机体中,直至完全被机体吸收。但是在玻尿酸中,很多情况下会进行交联。通过交联,最终出现玻尿酸的吸收期限的不同,玻尿酸主要用来做填充。求美者在注射完玻尿酸后是不会出现下垂现象的,但是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护理。建议求美者在术后如果患处出现发痒现象,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出现面部感染现象,还要多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