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以前阴道瘙痒没理它然后最近

会员89649861 18岁 已回复
你好以前阴道瘙痒没理它然后最近这几天阴道微痒白带青色有异味不多有过半年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雪辉 护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宫颈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8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应该是阴道炎,建议去医院检查是什么细菌引起。日常生活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穿纯棉内裤。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你的情况还是属于卫生不好导致阴道炎的可能大,没有性生活也可能会感染炎症的,注意卫生的
意见建议:所以要个注意卫生,遵医嘱及时到医院选择分泌物常规检查,观察是否霉菌感染导致瘙痒的情况,积极推迟性生活时间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清洗外阴的,但是避免熬夜较好的,积极锻炼身体,注意用药复查的
有用0
关注
李海霞 主管护师 利津明集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胎位异常,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8963
指导意见:外阴瘙痒白带异常是阴道炎的症状,阴道炎分好几种,建议你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确诊后对症治疗。阴道炎比较顽固,治疗不彻底容易复发,一定按疗程彻底治疗,以防复发。平时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逯培培 护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2944
指导意见:阴道炎症的可能性大点,建议医院妇科看一下确诊哪种阴道炎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张国辉 医师 爱德门诊妇产科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56966
指导意见:你好,我主要考虑你有阴道炎等妇科炎症最 好到医院做检查确诊对症治疗自己不要不要用药,以免加重 病情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对我的回复作个评价。
有用0
关注
曲艺 护士 大庆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输卵管积水,多囊卵巢综合征,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5762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怀疑是有炎症存在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建议您可以考虑于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去医院做个阴道镜检查化验个分泌物,确诊后可以考虑局部用药治疗或者物理消炎治疗的,平时注意保持阴部卫生勤换内裤,定期做妇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白带颜色,质地是怎样的?有没有异味?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患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阴道瘙痒一般不能同房,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有阴道瘙痒的女性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现阴道炎后会出现瘙痒症状。细菌、霉菌、滴虫、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都是常见的妇科炎症。在这种情况下,女性在月经周期内发生性关系,有很大的几率会加剧阴道炎症,从而引起病情的反复,同时还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因此在发病的这段时间内,女性是不可以有性生活的。另外,如果在急性期有性生活,会导致男性包皮炎、龟头炎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这个应该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外阴的情况可以去做一下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的化验。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推迟一个月,如果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怀孕。可以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通常女性出现阴道瘙痒应该及早就医,找到原因后再针对性用药,多数是阴道炎导致的瘙痒。女性可以检查白带常规,并根据阴道炎种类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性伴侣也需要同时治疗,可以口服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或是外用甲硝唑类栓剂;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外用麦咪康帕、凯妮汀;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则可以外用甲硝唑类栓剂。需注意,女性治疗一疗程后需要停药几天复查,必要时巩固一个疗程,以免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瘙痒、肿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刺激导致的,如果患者服用了避孕药,也可能会引起阴道瘙痒、肿的症状。患者平时如果不重视个人卫生、不勤换内裤等因素,都可能会导致阴道瘙痒、肿。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炎药治疗,比如克林霉素片、甲硝唑片等,也可以阴道用药,将甲硝唑栓放入阴道内。宫颈炎和盆腔炎患者需要口服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等喹诺酮类,头孢克肟等头孢菌类抗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显示的是有霉菌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只是用洗液清洗的话,是不能彻底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考虑用克霉唑阴道片上药,然后再配合红核洗液清洗外阴,效果才比较好一些。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