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肿大怎么让他变小

会员89498360 12岁 已回复
脖子肿大怎么让他变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涂友宝 医师 霍山县但家庙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腹壁疝,损伤...
已帮助用户: 398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是戏颈部肿大,这个肿大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引起,也有可能是甲状腺等肿大所引起,要通过详细的检查以明确肿大原因才行。
意见建议:鉴于上述情况,建议您可到医院行颈部彩超检查,以明确肿大原因,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再通过药物或手术进行治疗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副乳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让它变小,改善局部出现的突出症状。抽脂需要在腋窝部位做切口,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改善局部出现的赘肉较多和比较明显症状,还可以使身材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对于皮肤的伤害性相对较小,有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恢复期间要做好伤口的预防感染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有利于加快肿胀程度消退,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副乳变小的防止是吸脂手术,也可以选择副乳切除手术等。如果副乳是因为脂肪过度堆积引起,没有乳腺组织可以选择吸脂手术治疗,在局部做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吸出来,最后做美容的缝合,当中有乳腺组织可以选择副乳切除手术,在腋下选择隐蔽的切口把乳腺组织切除,手术是创伤性的手术,需要做好正确的后期护理。平时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干爽,不可以太早沾水,饮食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副乳变小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或者是吸脂手术。吸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皮肤中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复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效果,而且还能够达到快速去除副乳的作用。手术切除主要是在局部皮肤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皮肤和皮下组织,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以免伤口部位出现炎症感染,饮食上还需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副乳想变小,可以做副乳切除术。副乳切除的方法包括传统的开放手术和微创手术。如果是年轻女性,为减少疤痕,建议行微创手术,微创手术有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但是价格会比较贵。而开放手术切口较大,术后恢复时间较长,费用相对便宜,适合经济困难的患者。两种手术方法一般预后都很好。术后做副乳手术一侧上肢活动不要太剧烈,以免拉到手术部位引起疼痛或影响切口愈合。建议求美者术后要加强切口换药,防止感染,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促进切口愈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副乳想变小,可以做切除副乳的手术。副乳切除的方法有传统的开放式切除术,也有现代的微创腔镜切除术。两种方法差异很大。无论哪种方法,都需要麻醉。传统手术的麻醉可以采用局麻,也可以采用全麻。麻醉完成后,传统手术方式是在副乳表面切开皮肤及皮下脂肪组织,完整切除掉其深层的副乳腺体组织。微创腔镜手术不需在副乳表面切开,只开一小口子清除副乳腺体就可以了。副乳切除因人而异,如果是没有乳腺组织的副乳,在不影响外观的情况下可以不切除,如果副乳有恶变的可能,应尽早去医院检查诊治。副乳切除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脖子肿大大多数都可以消除的。甲亢的常见症状有双眼突出、脖子肿大、心慌、乏力以及大便次数增多。脖子肿大后做甲状腺彩超甲状腺血流丰富的。严重者可以有火海征。甲亢诊断明确以后给予积极的治疗,脖子肿大就能够消退,建议患者不要紧张,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含碘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等。避免吸烟,用药一个月以后,症状都会逐渐缓解。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