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肿大,浑身无力,怕冷。

会员89443980 22岁 已回复
脖子肿大,浑身无力,怕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雅 医生会员 济南晟联大药店中医科
擅长:伤寒,奔豚气,筋痹,养生,汤药
已帮助用户: 5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甲状腺疾病的可能,需要检查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B超,排除甲状腺囊肿、结节和肿瘤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果不存在恶性病变的话,多数是甲状腺功能低下导致的,需要常规补充甲状腺激素片,也就是优甲乐,药物具体服用方法需要在内分泌科医生指导下进行。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全身无力怕冷头痛头晕感觉乏力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导致的。由于病毒和细菌毒素的作用会出现感染性的头痛;由于低热的原因会造成全身的酸痛无力的症状。当体温处于上升期的时候,身体还会处于怕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者脑供血不足的表现,也有可能和血压,血脂,血糖等有关系,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感冒的前期症状,因为感冒的症状因人而异,表现也各不相同,与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虽然流鼻涕、咳嗽、嗓子疼是感冒的症状,但是没有这些症状不表示不是感冒,头疼、高烧、浑身发冷、浑身酸痛基本就是将要感冒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身体出现这些症状,首先要考虑可能是体质变差引起的。因为长时间坐立不活动,加上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身体出现这些不适症状。若调整了生活习惯并加强运动锻炼后,这些症状没有得到改善,有可能是甲状腺出了问题。
比如甲状腺功能减退,也就是甲减,这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组织作用减弱导致的全身代谢减低综合征。甲减通常会有这些症状表现:早期表现可为乏力、困倦、畏寒怕冷、便秘、女性月经增多等。随着病情进展逐渐出现反应迟钝、表情淡漠、毛发脱落、声音嘶哑、食欲不振或厌食、体重增加及皮肤粗糙等。
若出现多种以上的这些症状,建议尽快就医检查甲状腺功能。即使确诊甲减,也不要慌张,在医生指导下坚持用药,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衡饮食,也是可恢复正常生活状态的。

孙秀芹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先考虑是精神压力造成的这一现象。
现代人群压力相对较大,因为本身就在焦虑状态下,才会诱发这一病症。然后针对这类情况,可以适当地放松一下情绪,多多地休息一下,不要把身体搞得过于疲劳,要把这身体给完全地休息一下。
当然针对全身无力怕冷,也可考虑到是因为受凉所导致,通常受凉后,那么都会出现这一体质偏寒的情况,因此可以服用一些感冒药、休息一下,以及这能够对头部起到按摩的作用。头疼的话可在这太阳穴上,以食指轻搓、左搓、右搓,由于太阳穴其使身体松弛,可有效治疗头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腰疼、怕冷、浑身无力等情况都是很常见,有很大的原因是颈椎疾病。
颈椎疾病会挤压血管,引起头晕、腰疼等症状,从而出现全身乏力等情况。腰痛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受寒等原因引起的,这种症状一般都是非常的严重,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综合的体检,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保持一个好的生活方式,做到早睡早起,有利于病情的好转,在日常的饮食方面要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