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时乳房隆起还以为是发胖呢!但是瘦了

会员74793838 24岁 已回复
15岁时乳房隆起还以为是发胖呢!但是瘦了15岁时乳房隆起还以为是发胖呢!但是瘦了也是隆起的现在才知道可能是乳房雌化在侧面看乳头隆起很难看可以手术切除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车新星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脂肉瘤,疝气,腱鞘囊肿,肠梗阻,下肢交通静...
已帮助用户: 747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是乳腺发育,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堃 护士 合肥市友好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生殖感染,肾结石,遗尿
已帮助用户: 4183
指导意见:考虑你的这种情况,首先建议你需要去医院查一下体内激素水平,看看是不是因为雌激素过多引起的,然后再对症治疗,一般不需要做手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关注
张传祥 主治医师 茌平县第二中医医院外科
擅长: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包皮过长,前列腺增生,男性不...
已帮助用户: 1420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男性乳房发育的比较少,如果你感觉明显的大于其他男性,应该到专业的乳腺外科检查,如果确定发育过大,是可以手术切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瘦可以用抽脂的方法减肥,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抽脂手术是指在麻醉状态下利用抽脂针将局部堆积脂肪吸出,是一种常见的医美外科手术。常见的抽脂手术有面部脂肪抽吸、上肢部脂肪抽吸、腹部脂肪抽吸、大腿及小腿脂肪抽吸、臀部脂肪抽吸。求美者如果想瘦身,抽脂是个较好的选择,可以术后的效果也比较好。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术后应选择较为安静舒适的环境修养,可以进行局部适当的冰敷,但是动作要轻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瘦肩针瘦的部位是肩颈相连处,也就是斜方肌,可以实现肩颈线条的美感。瘦肩针的注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的位置是求美者的颈部与两侧肩部相连接的位置,作用的肌肉是斜方肌的上外侧肌群,使其弱化,萎缩,体积变小,自然而然肩膀就瘦了,这里的肌肉体积缩小后会使求美者的颈肩交界位置的线条看着更柔和。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患者可以用微整的方法进行瘦脸和瘦腿,用肉毒毒素对咬肌部位的精准注射,或者小腿腓肠肌部位的注射,使肌肉的体积的缩小,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或者瘦腿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注意在咬肌的部位应该是偏中下方,而不要偏上,容易会造成面中部的凹陷畸形。瘦腿的时候注意注射时不要损伤感觉神经的分支,而造成局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注射以后也有一些并发症,像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针孔不要沾生水,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另外,瘦腿和瘦脸的肉毒毒素注射都呈短效,只能维持4-6个月时间,过了这个时间以后要进行重复注射,才能维持瘦脸、瘦腿的效果。建议在治疗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肚子一般不会瘦胸,建议通过隔空溶脂术进行改善。隔空溶脂是一种非接触的减肥方法,主要是给脂肪层传递足够的热量,诱导脂肪能够瞬间的自然死亡,使脂肪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因此瘦身只是在局部操作,并不会使胸部受到较大的影响,所以不必过于的担心。但是平时避免长时间的久坐,以免导致脂肪的堆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人瘦了先瘦肚子,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进行改善。在减肥的时候,尽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由于肚子上的脂肪比较多,因此在减肥的时候通常会先瘦肚子。如果身体过度的肥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体育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人瘦了额头是不会瘦的,因为额头大部分是骨头。可以通过做削骨手术来让额头变小,做磨骨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手术时所用的磨骨设备是否先进,这对于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先进的设备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精准性,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使求美者获得最佳的效果。求美者所在的地区也会影响磨骨手术的价钱,因为不同的地区经济水平就是不一样的,这样手术的价格也就不一样。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或者三甲医院,才能更好的保障手术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