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肛运动多久能起到缩阴的效果

匿名 43 已回复
做提肛运动多久能起到缩阴的效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加普 主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腹股沟疝,腹外疝
已帮助用户: 10214
指导意见:缩肛运动对产后盆底恢复有益,但是对缩阴效果肯定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这个缩阴最好的方式还是做阴道缩窄术。效果很可靠,但是多少有点痛苦。并且有手术花费,而且不属于医保报销范围
有用0
关注
赵延波 医师 成安新兴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阑尾炎,疝气
已帮助用户: 16370
指导意见:结合您的情况描述长期提肛门即缩肛门运动可能是可以对阴道有缩窄的功能,但具体多久能出现效果尚未有先关方面的统计。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在生产后,盆底肌可能会变得松弛,可以在产后1-2周左右,进行缩阴提肛运动,来改善不适情况。
缩阴提肛运动有助于锻炼患者的盆底肌,从而增强阴道、肛门括约肌的收缩能力,进而改善子宫脱垂、阴道松弛的问题。在刚生产后,患者的身体通常比较虚弱,不宜立即进行运动,以免刺激身体,导致恢复情况不佳,建议患者在休养1-2周后,再开始进行缩阴提肛运动。患者可以每天坚持做2-3次,每次坚持10分钟左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提肛运动可以缩阴,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才能够看到效果。提肛运动能够改善阴道松弛,但是见效会比较慢,需要坚持。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缩阴手术的方法进行治,能够对阴道黏膜进行双层缝合,从而使阴部变得比较紧致。手术后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在短时间内要避免发生性关系。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女性提肛缩阴通常并不能起到改善的作用,可以通过做阴道紧缩手术的方法改善。女性提肛并不能起到缩阴的作用,在缩阴的时候一般可以做阴道紧缩手术,对于阴道松弛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在手术的时候会对阴道黏膜造成创伤,因此还要特别注意阴部的卫生清洁,才可以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产后多久能做提肛运动是依照产妇的状况而定的,一般要在4周之后,像自然分娩、没有产后大出血状况的产妇,产后3-5天就可以适当的做几下提肛动作;但是如果产道有侧切或者撕裂,以及剖腹产的产妇的话,要视伤口愈合状况来看,要等伤口好了才能进行提肛运动,这个时间大概要6-8周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缩肛运动对产后盆底恢复有益,但是对缩阴效果肯定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这个缩阴最好的方式还是做阴道缩窄术。效果很可靠,但是多少有点痛苦。并且有手术花费,而且不属于医保报销范围

陈加普主治医师外科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0214
擅长:阑尾炎,腹股沟疝,腹外疝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个漫长的事情。可以随时随地的做。
意见建议:建议,提肛缩阴只要是平时能有空闲的时间就做,才能看出效果。

隋晓辉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70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