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引起面神经炎,引起面瘫,已约有三个月,还是感觉...

会员6097363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毒引起面神经炎,引起面瘫,已约有三个月,还是感觉脸不舒服,没精神,针炎、中约都治疗了,整天泡在药里,很担心,这种病能治俞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主要考虑为面神经炎,也就是面神经麻痹,建议您局部做针灸、理疗、按摩,再配合服用中药、抗 病毒药 物及营养神经药物等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瘫面神经炎可能是面部被风吹、受凉等导致的,也可能是有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是以药物治疗为主,在急性期病人,则可以采用激素类的药物缓解神经水肿,再使用些B族维生素等营养神经进行治疗,假如还有病毒感染证据的话,则可以采用些洛韦类的药物治疗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如果是病毒感染的话,可以使用抗病毒药物,可以配合口服b族维生素增加神经营养,可以口服一些抗病毒口服液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请问您,面神经炎引起的面瘫治疗时间是否很长,我现在针疚一个月了,患侧能动一些,但皱眉,鼓嘴,和其它一些面部动作还不能完成,这样算正常吗
这个问题是你最想要知道的对吗?
意见建议:可能还是没又恢复好的原因吧,不要着急。

向光培医师内科双龙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256
擅长:内科杂病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