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这个是什么病,严重吗

会员64340278 22岁 已回复
这个是?这个是什么病,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这个指的是怎么了 ,请您具体说一下您现在的情况看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B超单,内科方面没有大问题,妇科附件有个液性包块考虑可能是炎症造成的。
指导建议: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调理,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妇科千金片,等调理时间,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B超,有可能这个囊快就消失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腹部CT的结果显示是由腹部多发性肿块,性质待定。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做腹部增强CT检查来帮助确诊,同时需要抽血查肝功能,血常规,看是否影响到肝脏功能和血液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黑便。
指导建议:黑便往往是上消化道出血造成的。导致上消化道出血最常见的原因是消化性溃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目前B超检查出来,孕囊的大小尺寸考虑怀孕三十六七天,孕囊还比较小,里面还没有胎心,还不能判断胎儿是否存活。
指导建议:临床上计算怀孕的时间一般是根据末次月经时间第1天计算的。过一周以后可以再复查一下B超,观察一下孕囊的发育情况,如果看到胎心,就说明胎儿成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由于没看到你的检查资料,我只能告诉你,大三阳指的是表面抗原,阳性,e抗原阳性和核心抗体阳性。 如果这三个指标是阳性的话,就表示是大三阳,是否需要治疗,还需要检查一下乙肝病毒定量肝功能,根据乙肝病毒定量和肝功能的情况决定是否进一步治疗,同时考虑家族中有没有肝硬化肝癌的病史。建议你去感染科肝病后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规律,避免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炙烤等食物,避免饮酒。保持规律的作息,不熬夜,注意劳逸结合。如有不适请及时去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就诊。

李伟才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擅长于感染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主攻肺结核艾滋病狂犬病梅毒螺旋体等急慢传染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血hcg的报告单来看,已经超过参考值说明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但目前这个数值还是比较低,B超里面还看不到孕囊,需要当心有宫外孕的可能性,目前多注意休息,减少走动,禁止性生活,如果有出血腹痛随时需要去医院复查。没有出血,疼痛一般隔1~2天也要复查血Hcg,观察一下数值翻倍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