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味苦是什么病症?

匿名 50岁 已回复
口感味苦是什么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杰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性早搏,窦性心动过...
已帮助用户: 21861
指导意见:可以见于消化不良、胆汁反流性胃炎等情况,目前注意少食多餐,戒烟禁酒,避免进食生凉、辛辣食物,可以应用硫糖铝、阿莫西林、复方消化酶片等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伤造成各种创伤,如撕裂、割伤、刺伤、盲管损伤、穿透伤等,可引起不同类型的感染。感染程度与伤口的大小、深度和污染程度密切相关。轻度感染的伤口仅出现局部红肿发热疼痛症状。严重感染者除有明显的伤口局部症状外,还可能出现高热、昏迷等全身中毒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胸口觉得被什么噎了一下,造成这一现象是由下面几个因素造成的:
—、咽部附近上呼吸道病变。如鼻腔,鼻窦等、鼻咽部慢性炎症,慢性鼻炎等、鼻中隔偏曲,慢性鼻窦炎等、腺样体肥大,慢性扁桃体炎等病例,均能引起鼻腔通气障碍,即口咽部通气障碍,由此造成胸口有物呛的感觉。
二、气候或者地域环境改变。温度湿度变化时,空气质量恶化、烟酒刺激、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粉尘,有害气体和放射性照射,都是因为它还会使胸口产生被物体呛到或闷堵感。
三是职业因素。包括久居粉尘中的专业和交警再教师等,这样子,就会出现这胸口被什么噎着了这样子。
四是心源性成因。例如,心肌缺血后,还会产生这种胸口闷堵或被什么东西呛到的症状,在此情况下要进行心电图的检查、心脏彩超检查以排除。如心电图及心脏彩超均未见异常,其他有关疾病需排除,如心电图、心脏彩超等出现异常,解释是由心源性原因引起,心脏有关检查需进一步提高,以澄清问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感觉不舒服可能是肺炎、肺结核、肺肿瘤、气胸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肺炎、肺结核、肺肿瘤、气胸等原因引起的,会引起右侧胸部不适。如果有右侧胸部不适,建议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胸片、肺部CT显示有气胸,需要考虑到气胸的轻重,可以选择内科和外科的方法。若有肺炎引起以上的临床表现,则要针对病因进行相应的处理。若有肺结核引起的临床表现,应积极治疗,若发现有肺部恶性肿瘤,则可考虑手术治疗、放疗、化疗等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剖宫产打完麻药脊椎疼痛,实际上就是产妇对于剖宫产麻醉有一个错误的认识,剖宫产打麻是打到椎间隙里去了,而不是打到骨头里去了,因此剖宫产打麻穿刺不可能诱发产妇脊椎疼痛。
发生此种情况必须及时请医生治疗,重度切口感染需开切、清除脓汁、再等切口表面长出新鲜组织后,才能使切口逐渐痊愈,可局部使用甲硝唑或生理盐水冲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伤口感染的症状可能是伤口表面发红,有分泌物或者是脓性分泌物等,具体内容如下:
剖宫产创面出现红色、有分泌物、脓性分泌物、伴有发烧、刀口处疼痛等,可能是剖腹产伤口感染,需要经常换药,保持刀口干净,避免用手指摩擦。没有脓性分泌物、发烧等症状,只要按时换一次就可以了;出现发烧的时候要停止母乳喂养,要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处理,以免出现严重的炎症。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染的伤口首先应该彻底的进行清创,如果伤口的面积比较大,最好是在麻醉的支持之下进行清创手术操作,也可以在创面外用抗菌素,局部也有治疗的作用。另外也需要配合静脉抗感染治疗,原则是需要间断的进行换药,也要保持伤口周围的干燥,避免渗出增多而导致感染的加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