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红肿,发炎。口腔溃疡。

会员63148002 14岁 已回复
牙龈红肿,发炎。口腔溃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宝荣 主治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智齿冠周炎,龋齿病,牙龈炎
已帮助用户: 5530
指导意见:你好是不是存在平时刷牙不仔细的情况 现在先用点漱口水 口服罗红霉素 炎症消退后进行基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牙龈红肿发炎的处理方法具体如下:
患者需要去除局部刺激因素,通过洁治和刮治清除牙石、牙菌斑等。同时,每日在餐后及时刷牙,配合使用牙线、牙签、冲牙器等辅助工具。此外,妊娠期4-6个月内可以进行牙龈修整手术。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牙龈红肿发炎,首先要确诊牙龈红肿的原因。如果是由于牙周病所引起,一般需要洗牙和龈下刮治的方法才能够治好。如果是由于根尖周脓肿水引起一般需要做牙齿的根管治疗。如果是由于创伤所引起,一般需要去除局部的刺激因素,如果有残根残冠或者是不良修复体,应该及时的进行更换或者是修复红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或因为肝火更旺盛是由牙龈肿胀引起的。建议可以给孩子更多的水或喝一些凉茶,看看它是否能减轻疼痛。如果没有改善,建议带孩子去看医生。医生会根据情况给孩子服用一些消炎消肿的药物。平时,应该注意饮食,避免过度内热和刺激性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牙龈红肿,有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是劳累熬夜,这些都有可能会出现牙龈红肿。
指导建议:可以吃牛黄解毒片,甲硝唑或者替硝唑加上头孢克乌等药物清热解毒,消炎抗菌治疗,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吃。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嗓子有炎症导致红肿疼痛,口腔有溃疡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炎症或者是内火偏重或者是劳累,熬夜饮食不当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一些火锅,烧烤,牛肉,羊肉之类的食物,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嗓子红肿疼痛的情况下可以吃阿奇霉素或者罗红霉素消炎抗菌治疗,可以配合金银花颗粒清热解毒,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小孩口腔溃疡看儿科合作额口腔科。
临床上,儿童口腔溃疡的发生率也比较高。临床上有一种疾病叫做复发性阿弗他口腔溃疡,它可以出现在儿童的嘴里,也可以出现在年轻人的嘴里,也可以出现在老年人的嘴里,通常可以去口腔科、口腔粘膜科就诊治疗,孩子也可以去儿童口腔科就诊。
治疗期间,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胡萝卜、蓝莓等,有利于口腔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