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这段时间腿和眼皮有点浮肿,身体疲乏,不...

会员61733848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这段时间腿和眼皮有点浮肿,身体疲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做过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只想做血常规,肝功,和尿检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有出现腿部以及眼睑水肿的现象,首先要考虑有肾脏疾病导致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注意好尽量避免过度劳累,注意好尽量不要熬夜,可以去医院就诊,并完善你所说的尿常规检查,必要时做个肾功能检查即可,此外注意好低脂低盐饮食,经医生确诊有异常后,积极使用利水消肿药物以及保护肾脏功能药物治疗,此外注意好舒缓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浮肿是生理性的浮肿应该减轻精神压力,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情绪和生活习惯。如果是反应性的浮肿就应该加强体育运动锻炼,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流通,消除血液淤积现象,减少体内脂肪。如果肾脏病变也会出现浮肿,要及时输液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水肿和浮肿性质基本是一样的,都是指体内过多的水分积聚于组织间隙。其机理与血浆胶体降低、毛细血管内压力增高,血管通透性增高等因素有关。可根据水肿的程度不同表现为颜面、眼睑、双下肢及全身,严重可存在浆膜腔积液,如胸腔积液、腹腔积液和心包积液。但相对于肺水肿、脑水肿不属于此水肿范畴,不能说脑浮肿、肺浮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手和腿有些浮肿考虑心脏功能不好所致,下肢和手的静脉回流不好,下肢组织水肿,可以到医院心内科就诊,检查心电图,心脏超声,320排心脏CT,进一步系统检查明确诊断规范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上眼皮松弛浮肿通常需要去医院做上睑提肌手术,通过手术能够达到比较自然和美观的眼睛形态。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上眼皮部位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松弛的皮肤切除掉,可以让眼睛变得比较的美观。但是手术之后局部会产生一定的伤口,同时会伴随肿胀以及疼痛等不良症状,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在手术之后尽量不让紫外线直接对皮肤抓住,避免导致眼皮上面出现色素沉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睛浮肿跟做双眼皮是有一定关系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通常都会导致眼睛局部出现浮肿现象。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手术,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将上眼皮部位的皮肤切开,所以创伤是比较大的,会诱发局部的毛细血管损伤,因此会表现出肿胀。在出现肿胀现象之后,可以通过冰块进行冰敷,有利于肿胀消退。恢复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绿色蔬菜和水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甲减早上起来双眼皮浮肿大多数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的方法改善,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状态。热敷按摩过程中有利于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从而可以使局部的肿胀程度慢慢的消退,使双眼皮恢复到健康状态,防止局部的浮肿程度持续性的加重,改善局部出现的异常症状。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和眼部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减少眼部肌肤性的问题,避免用手局部抓挠,手上还有多种的细菌和病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