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是什么?第一次比较怕!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知道是什么?第一次比较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病症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考虑是珍珠珍,平时注意感染,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女怀孕后确实要做定期孕检,要随时注意胎儿发育变化,平时每月复查1次就可以了。
如果妇女身体有不舒服的情况需要马上进行孕检。如果检查状况良好且未见异常,则可以适当延长孕检的间隔时间。但是需要了解的是,不同孕周的检查项目是不一样的,几次专门孕检一定是到具体孕周进行。运气还应该做好唐氏筛查及四维彩超排畸等特异性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镜多久做一次好,需要根据患者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本身没有特殊症状表现,一般可选择一至两年进行一次胃镜检查。如果患有消化道类疾病,如胃溃疡等疾病,需要在治疗后的第八周左右进行一次胃镜检查,判断恢复情况。
建议有胃部疾病的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避免因治疗不及时,所导致病情加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艾灸的穴位以达到保健治病,有温阳补气、温经通络、消瘀散结、补中益气等作用,对人的身体大有好处,刚开始时最好一天一次或二次,连续1-2周,感觉症状减轻后,可以改为二天一次,或三天一次,直到后面一周一次,一个月一次。每次30到40分钟就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针灸每隔1-2天做一次即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针灸一次的针感可以维持1-2天,属于创伤性治疗,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隔1-2天做一次针灸,既能达到治疗的效果,也有利于针眼的恢复。患者造针灸后要做好保暖,不能马上洗澡,要等2小时之后才能洗澡,否则皮肤上的针眼未愈合可导致感染。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怕油腻恶心是胆囊炎、慢性肝炎等疾病。
怕油腻恶心,通常与胆囊炎、慢性肝炎等肝胆疾病有关。需要进行肝胆彩超、血常规、肝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具体要看具体的原因,然后需要进行相应的处理。慢性乙肝患者可以通过口服干扰素进行抗病毒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定时定量进餐,在两餐之间尽量不要吃零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宝宝怕惊吓可能是环境因素或者缺乏钙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如果宝宝平时接触的人少,或者长时间处于安静的环境下,宝宝突然的接触陌生人,或者处在繁杂喧闹的环境下,就会表现出惊吓、害怕等生理性反应。建议家长平时注意多和宝宝沟通,多适应新的环境,能有效改善怕惊吓的情况。
2.如果宝宝体内缺乏钙,也可能出现怕惊吓的情况。因为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还不成熟,缺钙会导致神经兴奋性增强,从而会出现怕惊吓的症状,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碳酸钙颗粒、乳酸钙颗粒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