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好几天肚子疼特别是腹部和胃部,讲话和笑的时候疼...

会员61295760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连着好几天肚子疼特别是腹部和胃部,讲话和笑的时候疼得非常厉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应该做什么检查和什么原因引起

补充提问:
还有小便非常黄有点像红色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还有小便非常黄有点像红色了,考虑您可能是尿路感染的情况! 建议您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 服用左氧氟沙星治疗, 建议您饮食要清淡,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连着好几天肚子疼特别是腹部和胃部, 建议您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治疗。建议您平时要生活规律,避免胃受凉,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三餐要规律,也可以多食多餐,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和肚子疼不一定是怀孕了。
引起胸痛以及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是因为怀孕才引起的肚子疼。但是如果在停经之后出现双侧乳房疼痛并且肚子痛,那么可能是因为怀孕引起的雌性激素激增,从而引起的乳房胀痛以及肚子痛。那么在不确定的情况之下,最好是前往医院抽血,对血液中的hcg值进行检测,如果说是有明显的升高,那么就证明是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子疼连着肛门疼的原因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或炎症、肠炎,具体如下:
要及时去正规的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肛门痛和轻度腹部疼痛。如果出现轻微的腹部疼痛,多见于泌尿系统结石或炎症、肠炎,同时还会出现腹泻症状。肛窦炎、肛周脓肿、血栓痔等都会导致肛门疼痛。如果是痔疮的症状,需要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诊断。抗生素,乳酸菌素,美肠安;每日二至三次,每日以马应龙痔疮膏敷于坐浴中。平时多进食一些粗纤维的食物,比如韭菜、芹菜、韭菜、芹菜等,多做一些顺向的按摩,多食用香蕉、桃子等水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做一些锻炼,增强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疼连着肚子疼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根据不同的症状来分析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针对性治疗,具体如下:
1、腹部着凉以及药物、食物的影响都可能导致胃疼连着肚子痛,且疼痛是一阵一阵的;
2、当患者有肠胃炎时,除了胃疼连着肚子痛以外,可能还伴随着恶心、呕吐、腹泻等;
3、当患者有胰腺炎、胆囊炎等时,也会导致胃疼连着肚子痛,主要与患者的平时生活方式有关,当暴饮暴食、喝酒过度、油腻食物吃较多时就会出现该症状,为了明确病因,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如彩超、腹透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肚子疼和胀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肚子疼和胀可能是功能性消化不良、肠系黏膜炎、肠易激综合征、肠道菌群失调症等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治疗期间,患者应当注意健康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多休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部和肚脐处疼左边腹部疼可能是因为肠道出现了问题,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诊之后及时的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治疗期间饮食方面要注意卫生干净,不可以吃上火的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睾丸和小肚子疼痛可能是前列腺炎,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导致的。前列腺和睾丸、附睾都是男性比较重要的生殖器官。当局部有炎症的时候,会诱发下腹部疼痛,也就是小肚子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