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恶心干呕是怎么了

会员59563472 22天 已回复
胃疼恶心干呕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考虑是胃炎或溃疡。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果胶铋,阿莫西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的第一个月开始恶心干呕,胃疼,一般是不正常的。
孕妇在孕期一个多月就会有反胃、恶心、呕吐等症状,主要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导致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要避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肥肉、雪糕等,多吃米粥、面条等温和、易消化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饮食和有规律的生活。尽量避免进食过多,最好是六七分饱,或者是多饮一点牛奶来保护胃粘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考虑是胃炎或溃疡。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果胶铋,阿莫西林,祝你健康。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抗菌素类药物的副作用有关系的。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继续用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治疗,可以在饭后吃药应该好一些。
指导建议:抗菌素类的药物对胃粘膜也会有一定的损伤,所以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选择保护胃粘膜之类的药物继续治疗以及饭后用药好一些。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胃溃疡引起的症状,恶心呕吐严重的话会出现痰中带血,口服胃炎颗粒,斯达舒治疗,多吃稀饭,米粥,软的易消化的食物。
意见建议:目前胃炎的可能性较大,多吃稀饭米粥,软的易消化的食物,少量多餐,规律饮食,规律药物治疗,可以恢复正常的。

郭晨光医师内科项城市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胃动力不足,消化不良,胃炎的原因引起的,还要考虑是由着凉的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多潘立酮,健胃消食片,西咪替丁等药物治疗,建议要多喝水,清淡饮食,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鱼腥刺激性食物。

王洪威医师内科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66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